国安官宣舒尼奇正式加盟球队 下半赛季将租借建业

泰坦10-01 12:41 体坛+原创

10月1日,国安正式官宣舒尼奇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下半赛季他将被租借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今年31岁的舒尼奇出身于波黑传统强队辛连斯基,作为现役波黑国脚的他先后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意甲巴勒莫、俄超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2014年舒尼奇作为波黑国家队主力中后卫,代表波黑出战了巴西世界杯。

舒尼奇作为中后卫身材高大,在场上作风顽强,擅长头球、正面拦截和盯人防守。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期间,他不仅是球队后防中坚,同时也是球队定位球进攻中重要的得分点。在为莫斯科迪纳摩出场的105场比赛中,舒尼奇一共为球队攻入6球,此外还奉献了2次助攻。

随后,河南建业也官宣舒尼奇将加盟球队。他们写道,经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舒尼奇租借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期待舒尼奇与建业足球俱乐部一起,为胜利而超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