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大谈三大满意 哈兰德:已懂拜仁为何最强

邢飞宇10-01 07: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邢飞宇

今晨德国超级杯,多特蒙德2比3不敌拜仁,没能卫冕这项赛事。多特将帅赛后对此表示了遗憾。

主教练法夫尔说道:“我们本可以赢得这场比赛,甚至我们本该是3比2取胜的那一方。我们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对对手也保持了很好的高压。我们拥有对球权的控制,并且创造出了几次进球的机会,这很好。”

虽然落败,但当红中锋哈兰德还是贡献1球1助攻,他表示:“我们本可以赢下比赛,我们的感觉当然很糟糕,因为我们真的很接近胜利。对我个人来说,今天我看到了我们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拜仁之间最大的区别:他们能够利用好为数不多的机会,赢得胜利。我虽然进了一个球,但我其实本可以梅开二度的。绝大部分门将都无法扑出来那样的单刀,但诺伊尔能做到。我们必须跟上节奏,继续打好我们的比赛,这对接下来几周很重要。”

此役,由于主力门将布尔基因呼吸道感染无法出战,替补门将希茨获得了首发机会,虽然他在比赛中高接低挡,化解过几次拜仁不错的攻门尝试,但最终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他表示:“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不过当我们回看比赛进球时,我不得不说,运气站在了拜仁那一边。我们在0比2落后时很好地找回了状态,试图通过进球挽回局势,但可惜我们最终还是进的太少了,或者说被对手进的太多了。这个结果是否理所应当是这样,确实很难说。拜仁最后通过运气取得了一粒制胜球,这很令人恼火。我们今天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但也被对手进了太多球。今天这样的反击丢球是不该发生的,在场上必须要时刻警惕,把防守做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