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拉夫传射闪耀 蓝黑军团两轮轰9球展恐怖火力

李辉10-01 0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首轮的补赛,国际米兰客场5比2击溃贝内文托(进球动图+数说),取得联赛两连胜,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那不勒斯之后,暂时排在联赛第二位。

此役,孔蒂继续使用352的阵型,新援阿什拉夫第一次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他也立刻成为本场比赛决定胜负的关键,开场仅仅28秒,阿什拉夫右路和桑切斯完成撞墙式配合,用速度成功超车,迅速传中,卢卡库门前轻松推射破门。

第25分钟,接到加利亚尔迪尼的转移球,又是阿什拉夫为国米制造了进球的机会,得球后阿什拉夫送出传中,阿什利·扬回做,加利亚尔迪尼抽射破门,三分钟后,卢卡库利用贝内文托后防线的失误再下一城,此刻因扎吉带领的这支升班马已经完全崩溃,比赛的胜负也已失去悬念。

但阿什拉夫的个人表演还没有结束,上半场结束前,阿什拉夫积极的前插将阿什利·扬的传中球铲射球门,这也是他在国际米兰的处子进球,可以说,上半场45分钟完全是阿什拉夫的个人表演,他在右路帮助国际米兰摧毁了对手。

易边再战后,两支球队的进攻步伐都慢了下来,国际米兰也在第52分钟不幸遭遇人员打击,比达尔受伤离场被巴雷拉换下,第71分钟,桑切斯助攻替补登场的劳塔罗打入本队第五粒进球,两轮的比赛,国际米兰轰进了9球,是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拥有豪华阵容的他们展现了极其强大的攻击力。

不过这场比赛国际米兰的防守仍然存在一些问题,第76分钟,卡普拉里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了2比5,两轮的比赛,国际米兰的这条防线丢了5球,这在以往孔蒂的球队中是不多见的。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对于国际米兰的进一步磨合是有利的,孔蒂在前两轮给足了新援机会,他也深知这个赛季要想扳倒尤文图斯需要这些新援的努力,阿什拉夫就是其中最关键的人物。

贝内文托出场阵容:1-蒙迪波,11-马乔(45分钟,18-弗隆),5-卡迪尔罗拉,15-格里克,93-巴尔巴(36分钟,3-莱提齐亚),28-斯基亚塔雷拉,29-约尼塔,14-达波(69分钟,56-希提马加),19-小因西涅(45分钟,13-图伊亚),17-卡普拉里,21-蒙奇尼(62分钟,9-拉帕杜拉)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11-科拉罗夫,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15-阿什利-扬(64分钟,14-佩里西奇),2-阿什拉夫,5-加利亚尔迪尼(80分钟,24-埃里克森),12-森西(64分钟,77-布罗佐维奇),22-比达尔(50分钟,23-巴雷拉),7-桑切斯,9-卢卡库(64分钟,10-劳塔罗-马丁内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