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正努力签新前锋 贝尔国际比赛日后可能出场

霍尔顿09-30 23: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切尔西在联赛杯晋级仅48个小时后,热刺就将在主场迎来同海法马卡比的欧联杯资格赛较量。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确认了球队人员状况,以及有关新援的话题。

球队伤病情况,在对纽卡斯尔联一役中伤退的孙兴慜无法出场,贝尔也仍在恢复期,“孙兴慜肯定无法出战明天的比赛,他也很可能无法在周日联赛中出场。我不想在他无法比赛的情况下,强行派他出场,因为这样的话我也很难制定战术。贝尔也无法在明天和周末的比赛中出场,他非常努力也很职业,但他还没有准备好出场。我相信国际比赛日这两周时间对他的恢复来说至关重要,他可能在之后的周末出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阿里能否出战这场比赛?“我无法确认阿里能否出场,我只能说阿里非常职业,即便是在昨天的训练中,他也表现得非常刻苦,赢得了队员与我的尊重。”

完成首秀的雷吉隆,“他的热刺首秀非常棒,和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相比,雷吉隆的表现更加优秀,因为这些球员通常会经历一段艰难的适应期。”

恩东贝莱,“恩东贝莱表现非常好,我为他高兴,你能够感觉到我对他有多满意。他在身体素质方面还需要加强,也可以变得更好。但如果你把现在恩东贝莱同上赛季进行比较,这就没什么意义。他可以变得更好,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

据悉热刺正在为关窗前签下一名新前锋而努力,穆帅确认了这一消息,“我对签下一名新前锋感到乐观,但我更喜欢大家努力完成一件事的感觉。我的球队上下正在努力签下一名新前锋,如果我们成功引入一名新援就太好了,我也相信能够做到。但是,如果没能完成,(那也只能说)这就是足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