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枪手求购引连锁反应 米兰新星出走因此成现实

罗梅罗09-29 2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足坛的转会窗口还有一周时间关闭,但截至目前,仍有不少值得期待的交易尚未变成现实。在从皇马租借到卜拉欣·迪亚斯充实中场位置后,23岁的巴西中场帕奎塔就成了AC米兰阵中“多余的人”。根据最新消息,帕奎塔转会里昂的交易已基本敲定,这笔转会将在两天内获得官方宣布。

2019年1月,顶着“新卡卡”的头衔,时年22岁的帕奎塔从弗拉门戈登陆AC米兰,只是他在红黑军团的经历,完全可以用高开低走来形容。加盟球队不足一个月,巴西人就打进了意甲处子球,但他在米兰的全部进球数,不过也只有这1粒。上赛季,帕奎塔已经不再是AC米兰阵容中的主力,离开也成了他唯一的选择。一年半时间,他共为球队出战44场。AC米兰真正的“新卡卡”在哪儿?我们目前还无从知晓,但至少不是帕奎塔了。

据名记罗马诺消息,关于帕奎塔的转会,AC米兰和里昂已经基本达成一致,至于个人条款的谈判,帕奎塔则早已与里昂达成统一意见。等到关于转会的最后细节处理完毕,这名巴西的中场天才就将与里昂签约至2025年。在现任里昂体育总监,前辈小儒尼尼奥的身边,帕奎塔能实现蜕变吗?

对于里昂而言,帕奎塔的到来,同样也意味着德佩或阿瓦尔,或者也可以说,德佩和阿瓦尔在球队的时光,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众多豪门追逐阿瓦尔的争夺中,阿森纳早已锁定了胜局。阿瓦尔几天前便已决心投奔枪手,但两家俱乐部之间,依然需要就转会费的事宜进行谈判。倒是德佩的转会看起来取得了进展:《队报》消息,里昂已经不再坚持对荷兰人2500万欧元的要价。德佩今夏前往巴萨,投奔同胞科曼,已经是大概率事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