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未痊愈提前两周复出 下赛季大概率执行选项

石页09-29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Gary Washburn的报道,戈登·海沃德之前并没有完全恢复。一位NBA消息人士透露,海沃德受伤的脚踝遭受神经和支持带损伤,那支脚几乎不能起跳,海沃德原本还需要2周多的时间恢复,但是当时凯尔特人没有这么多时间。Washburn在文中写道,海沃德在与热火的系列赛里是靠着一条腿在打球。

据记者Tim Bontemps报道,凯尔特人球员戈登·海沃德很可能会执行他在2020-21赛季的球员选项(价值3420万美元)。2017年夏天,海沃德和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1亿2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四年为球员选项。本赛季,海沃德场均出场33.5分钟,得到17.5分6.7篮板4.1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