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基恩评球让我懵逼 阿尔特塔:多方面需提升

常山09-29 0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物浦3比1逆转阿森纳,但刚加盟天空体育的罗伊·基恩批评了红军的表现,认为赢球只是因为阿森纳错过了太多机会。克洛普对此表示难以理解,“我没听错吧,基恩先生说我们表现不好,他这么说了吗?他确实说我们赢得太难看?我倒想亲耳听听,这段对这场比赛描述难以置信。

“绝对没有胜之不武。对阵一支状态正佳的球队,我们控制了局势,小心提防被他们打反击,阿利松不得不做出1次扑救,还有2次被他们打到防线身后,但除此之外,我们今晚踢得很出色,不糟糕也不难看。

“我们有这么多好机会,我不期望每次都进球,我们0比1落后,但赢下来了,当之无愧。我们能进更多球?是的。他们也能进?是的。我们总是阵形前压。你们怎么能用阿森纳没有前压来为奥巴梅扬辩护?我们时不时惩罚他们,即便没有惩罚,也扼杀了他们的比赛计划。他们在硬扛,但我们一次又一次做到了。我们想要尽可能在前场夺回球权,这就是我不沮丧或失望的原因。

“比赛本可能是另一种走向,如果他们进更多球,看起来会略有不同。这取决于你如何踢球以及如何创造机会,赛季初有这样的表现,绝对让人惊叹。季前对每个人都很艰难,但这是个奇怪的赛季。很多球队没有完成上赛季想做的事情,埃弗顿有3名新援,因此成绩很好。”

“碰上利兹联、切尔西和阿森纳,我们赛季开局很艰难,却得了9分。(对于另外两支9分球队),安切洛蒂做得很棒,他的执教堪称顶级,我完全不感到惊讶。莱斯特就是莱斯特。但在赛季初期,谁会关心哪支球队在榜首呢?现在只是开始。周四我们再次对阵阿森纳,你会看到今天没有出场的球员。然后是周日对阵阿斯顿维拉,他们也状态正火。”

对于新手球规则的争议,“我们都同意戴尔没做错什么,你在某种运动过程中无法控制身体,唯一能做的就是砍掉手臂。甚至裁判都对规则不满,我也不高兴花这么长时间等待越位结果。一些规则改变到目前为止没有帮助,但在那一刻我们不得不接受。”

罗伯逊解围失误导致拉卡泽特进球,但此后打进反超1球,“我们不能有太多抱怨,除了我在错误一端的助攻,这球我碰到100次,有99次能够成功破坏,队友们拯救了我。几年前,这种事会影响我的表现。他们锋线很快,需要警惕。我们处理得很好,几次成功造越位。”

代表利物浦英超首秀破门的若塔说:“感觉很美妙,我只是希望原本有个座无虚席的球场。教练告诉我享受拿球的时刻,脚下没球就向对方施压。首球总是最难的,我想要更多。”

阿尔特塔说:“我们在很大部分时段都还有希望,现实是他们很多方面都优于我们。我真的很高兴球队的竞争方式,并继续相信这是我们必须达到的标准。我们在一段不同的旅程上。他们在一起已有5年,而我们只有几个月。他们扳平太快了,这是我们犯下的大错。我当时感觉下半场有机会。我们可能有最好的机会。当你有机会的时候,你必须把球送进网中。我们在很多方面还有很长路要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