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利物浦完成复仇 阿森纳连胜止步

小Y09-29 0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利物浦3比1阿森纳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英超第3轮,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森纳。阿诺德远射中楣。拉卡泽特首开记录,马内与罗伯逊进球反超。下半场,拉卡泽特单刀被扑,若塔替补主场首秀破门。最终,利物浦3比1逆转战胜阿森纳。

阿森纳快速反击,罗伯逊解围“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萨拉赫强突蒂尔尼后射门被扑,马内“捡漏”扳平!

阿诺德传中,罗伯逊后点得球后破门反超比分!

塞瓦略斯直传,拉卡泽特单刀被阿利松扑出!

阿诺德传中,路易斯解围“助攻”若塔打入处子球!

【3】奥巴梅扬第3次英超打满全场却没有1脚射门,前两次是2018年2月对热刺和2019年4月对莱斯特。

【400】克洛普2015年10月上任以来,利物浦英超400球,若塔是第33位进球队员。

【2080】阿森纳英超客场对6强连续28场不胜,时长达到2080天。

其他场次比分

富勒姆0比3阿斯顿维拉

博洛尼亚4比1帕尔马


热那亚14人新冠阳性 那不勒斯危!

热那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内的新冠确诊人数已经升至14人。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热那亚最新确认的14例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中,有11名球员和3名职员,其中可能有6人出战了昨日0比6输给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目前,那不勒斯将进行全队检测,有可能会影响到与尤文图斯的意甲第三轮比赛。

巴托梅乌弹劾案:签名审核周二开始

在巴萨主席竞选者法雷发起针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动议签名收集活动之后,本月中旬,巴萨官方确认已收到足量会员签名,将开启相关程序。今日巴萨发布公告,确认审核组成员将于本周二开始签名投票的有效性审核工作,全部审核将于10天内完成。如果审核通过,巴萨董事会就将开启针对巴托梅乌的弹劾投票。

穆帅:英联杯和欧联我只能选后者

热刺周日战平纽卡之后,将在周二晚上在英联杯对阵切尔西,随后周四又将在欧联附加赛中对阵海法马卡比。如此赛程又遭遇主将孙兴慜受伤,穆帅承认自己会将重心放在欧联杯上:“你处在我的位置怎么办?我想为联赛杯而战,但我认为我做不到,我们将在周四进行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带给我们的钱没有欧冠那么多,但是欧联杯小组赛给了我们一定的收入,对于像我们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场有可能进入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这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进入下一个淘汰赛阶段,所以周四的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拉齐奥将签下曼联中场佩雷拉

拉齐奥体育总监伊格利·塔雷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确认,曼联中场安德烈亚斯·佩雷拉将在未来两三天内加盟拉齐奥。知名记者罗马诺则透露了交易的相关细节:佩雷拉将先被租借到蓝鹰效力,而他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了2700万欧元的买断选项。与此同时,双方将分担佩雷拉的薪水。

卡里乌斯租借加盟柏林联盟

利物浦昨日日官方确认,门将卡里乌斯租借加盟柏林联盟,租期一个赛季。卡里乌斯此前曾租借效力于贝西克塔斯,今年5月,卡里乌斯宣布自己已经与贝西克塔斯解约。

世体:关窗前巴萨有6人可能离队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转会窗将在10月5日关闭,巴萨目前有6名球员可能离队,他们是托迪博、乌姆蒂蒂、菲尔波、阿莱尼亚、拉菲尼亚和布莱斯维特,巴萨俱乐部希望能尽量回笼资金。

西媒:克罗斯将缺阵10天

皇马昨日确认,中场球员克罗斯臀肌不适,但并未确认其伤停时间。根据西班牙媒体的分析,克罗斯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恢复,并有可能缺席接下来德国国家队的比赛。

中超第一阶段收官 8组对决落听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随着B组最后一轮的四场比赛全部结束,中超第一阶段收官,争冠组与保级组的对决也全部出炉(具体对阵如下)。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6号打响,采取两回合淘汰制。

争冠组:

10.16 华夏幸福vs广州恒大

10.17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10.18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10.19 重庆当代vs江苏苏宁

保级组:

10.16 天津泰达vs深圳佳兆业

10.17 大连人vs石家庄永昌

10.18 河南建业vs武汉卓尔

10.19 青岛黄海vs广州富力

里弗斯自宣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道格·里弗斯在个人社交媒体确认,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快艇在今年的季后赛中3比1领先掘金的情况下,遭逆转出局。里弗斯在声明中写道:我做这份工作,目标是打造一支能赢球的球队,一个自由球员向往的目的地,最终带来总冠军,虽然我达成了大部分的目标,但无法全部完成。

热火4比2淘汰绿军 总决赛会师湖人

北京时间9月28日上午,东部决赛第6战,热火拒绝逆转,以125比113淘汰凯尔特人,总比分4比2昂首晋级总决赛,与湖人成功会师,两队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日早9点打响。热火上次进入总决赛还是2013-14赛季,那是詹姆斯在热火四年生涯的最后一搏。如今,主帅斯波率领着新热火,将与迈阿密昔日英雄詹姆斯领衔的新湖人,正面对决!

马布里:若担国家队助教是我的荣幸

北控主帅马布里今日在微博发文,就昨日出席活动时所说的“愿意在未来成为中国男篮国家队教练”作出说明。 马布里表示:“如果能作为助理教练来帮助中国男篮,会是我的荣幸。我认为从文化层面来说,带领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应该是一位中国人。”

【国际足球】

官方:皇马后卫哈维·埃尔南德斯加盟莱加内斯

罗马诺:AC米兰先租后买报价曼联后卫达洛特

天空:吕迪格为出场时间考虑租借离队 热刺有意

曼奇尼:越来越多挑战者 尤文连冠不稳

罗马诺:曼城不会再引进库利巴利或孔德

意媒:张康阳同意孔蒂签坎特 但需卖球员筹钱

扎卡:没有阿尔特塔我不会留队

官方:德国超级杯将不会有观众入场

都体:雷比奇能够赶上10月份的米兰德比

全市场:国米计划与劳塔罗续约至2025年

官方:路易斯·阿尔贝托与拉齐奥续约至2025年

西媒:阿扎尔已准备好对阵巴拉多利德时复出

奥巴梅扬:阿森纳新赛季目标是欧冠资格

意天空:除非尤文支付剩余全部薪水 否则赫迪拉无意提前解约

官方:凯文·博阿滕加盟意乙蒙扎

英超官方:第四轮新冠检测新增10例阳性

西媒:登贝莱本月已有两次训练迟到

里昂总监谈乌姆蒂蒂传闻:工资我们承担不起

德媒:莱万训练中犯规引屈桑斯不满

西媒:曼城买进新卫 巴萨继续求购加西亚

美因茨官宣拜尔洛策尔下课

【国内足球】

巴坎布50球成为国安队史射手王

谢峰:打恒大高拉特有回避条款

张外龙:六连胜后会给球员多放几天假

德转:蒂基尼奥·苏亚雷斯加盟天津泰达

【篮球】

托尼·帕克自传将于11月17日出版

皮尔斯:詹姆斯夺冠就是历史第二

【综合】

法网女单首轮 斯维托丽娜轻松晋级

法网首轮蒂姆3比0胜西里奇

女排全锦赛江苏3比0胜北京


没眼看!天津电视台掐断泰达直播

北京时间昨日,天津泰达第一阶段收官战迎战武汉卓尔,最终双方0比0闷平,泰达以14轮0胜3平11负的尴尬成绩做结。天津电视台直播了本场比赛,但在最后还剩10分钟时掐断了直播,转而直播天津女排去了。众多泰达球迷转战天津交通广播电台,3分钟后,电台也掐断了直播。

@几乎成名:本场比赛第80分钟泰达第一次换人,由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换下了泰达主教练王宝山!

@Che1sk:王宝山80分钟不换人,天津五领导看不下去了,用王宝泉换下了王宝山。

@拉齐奥人:可以理解,毕竟天津女排就是女排联赛的恒大。

@约翰来杰:真是荒唐,荒唐啊,然而更荒唐的是泰达可能接下来两场平局,您猜怎么着,保级了。

@我博格巴就是要干木鸟:还我权健。

@董钦祎:和俺辽一样,有辽篮就不会转辽足。肇俊哲退役赛都没转。

@战神牛魔:我一天津同学,现在一见面就躲着我,生怕我和他聊球。

@圌山一哥:泰达,神一样的球队。

@去伯纳乌滑跪:泰达没有一点触动吗?不行就去中甲混,别浪费资源。

@体会_P46m:自从当初最后一轮大胜天津传销队保级后我就不再关注你,也不再想看到你了。

@Sean90:现在特别期待深圳和泰达 第二阶段的第一轮比赛,两个队全力以赴,看看到底是中超新锐厉害,还是老牌劲旅底蕴足够!

Instagram上拥有85万粉丝的yoga教练@jamiemarie_yoga。

今日(9月29日)

17:00 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一轮3

明晨(9月30日)

01:00 西甲第4轮 皇家社会  -  瓦伦西亚

02:45 英联杯1/8决赛 热刺  -  切尔西

03:30 西甲第4轮 赫塔费  -  贝蒂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