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B组最终排名:沪京渝冀位列前四 泰达0胜垫底

高雯09-28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第一阶段B组最后一轮全部结束。 重庆当代1比0击败上海上港获得6连胜,排名第三将对阵江苏苏宁,上港和申花将上演上海德比。华夏幸福3比1击败青岛黄海,因为和重庆交手战绩处于劣势排名第四,下一阶段将对阵广州恒大。北京国安4比0大胜石家庄永昌,争冠组将交锋山东鲁能。

上海上港本轮之前就锁定了小组头名,重庆当代五连胜后也预定了争冠组席位。上港派出全华班首发,上半场第14分钟张卫在禁区内放倒冯劲,主裁判最初判罚点球,随后通过VAR出示红牌罚下张卫,并改判为任意球。第36分钟,黄希扬主罚定位球传到禁区,西里诺头球摆渡,元敏诚头球破门,最终重庆1比0击败上港获得6连胜,排名第三将对阵江苏苏宁,上港则将迎来和申花的上海德比。

河北华夏幸福提前一轮锁定前四,青岛黄海也已经确定了小组第七的排位,无欲无求的升班马直接让全华班踢首发。上半场马尔康接丁海峰左路传中破门,连续6场取得进球。U23小将高华泽半场拿球过掉多人后将球打进。下半场黄海虽然由艾孜麦提扳回一球,但马尔康梅开二度帮助华夏幸福最终3比1击败黄海,三连胜后积24分,因为对重庆当代交手战绩处于劣势(1平1负)排名第4,将在下一阶段对阵A组领头羊广州恒大,黄海将对阵广州富力。

北京国安提前一轮已经锁定小组第二的位置,石家庄永昌也确定无缘前四,因此本轮直接派出全华班出战。实力强大的国安最终4比0大胜对手,其中备受质疑的费尔南多梅开二度,巴坎布打进为国安效力的第50个进球,领跑队史射手榜,巴顿也有进球入账。国安将在第二阶段首轮对阵山东鲁能,排名第六的永昌将对阵大连人。

武汉卓尔对阵天津泰达,对两支已经提前确定进入保级组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只是荣誉战,尤其是赛季至今0胜的泰达,急切希望以一场胜利结束第一阶段比赛。泰达在下半场由车世伟创造了一粒点球,然而外援阿奇姆彭习惯性的将点球打飞。此外,阿奇姆彭还打进过一个单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泰达0比0战平卓尔,以0胜3平11负的尴尬成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赛事。排名垫底的泰达将在保级组对阵深圳佳兆业,锁定第五位置的卓尔将对阵河南建业。

中超第一阶段B组最终排名情况:1、上海上港 2、北京国安 3、重庆当代 4、河北华夏幸福 5、武汉卓尔 6、石家庄永昌 7、青岛黄海 8、天津泰达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