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元敏诚头球制胜张卫染红 上港0比1当代

安晓君09-28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8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B组重庆当代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在苏州进行。第14分钟,张卫在禁区线外铲翻冯劲吃到红牌,第37分钟元敏诚抢点头球破门。最终,重庆以1比0取胜,他们和华夏幸福同分,但因为交战优势而位列小组第三,淘汰赛首轮将对阵江苏苏宁。

因为重庆需要和河北华夏幸福争夺小组第三的位置,因此除了卡尔德克缺阵外,他们尽遣主力出战,而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上海上港则是安排全华班首发出场。

第7分钟,吕文君外围来了一脚远射,结果皮球高出。第14分钟,冯劲禁区左侧突破时被张卫放倒,主裁李海新判罚点球。随后VAR和主裁进行沟通,李海新看到回放后向张卫出示红牌,改判为任意球,西里诺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回。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27分钟,陈彬彬左路突破后横敲,吕文君回做,林创益跟进低射偏出球门。第31分钟,黄希扬右路角球找到禁区外,冯劲外围的抽射被挡出底线。第32分钟,吴庆长传转移,罗皓禁区左侧凌空扫射被陈威没收。

第37分钟,黄希扬主罚定位球到禁区里,西里诺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元敏诚门前头球破门,边裁示意越位,但VAR马上和主裁沟通,慢镜头显示元敏诚并未越位,主裁最终示意进球有效,重庆当代1比0上海上港。

第49分钟,黄希扬外围来了一脚远射,皮球再次偏出。第58分钟,林创益拿球后回敲,陈彬彬外围远射偏出,而后上港进行换人调整,洛佩斯、阿瑙托维奇以及穆伊替补出场。第68分钟,买提江任意球到禁区右侧,阿瑙托维奇凌空打门偏出。

第70分钟,洛佩斯接买提江传球后内切,随后晃开角度外围抽射,皮球打在重庆球员身上弹回。第74分钟,买提江主罚角球到禁区前点,阿瑙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穆伊和阿瑙托维奇打出配合,后者拿球后挑传禁区,可惜没有球员跟进。第8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外围拿球后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最终,重庆以1比0击败上海上港。

重庆当代:1-叶尔杰提、3-杨帅(U23)、5-蒋哲、26-元敏诚、4-罗皓(63’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7-冯劲、11-吴庆(63’20-刘乐)、22-马尔西尼奥(63’13-尹聪耀(U23))、30-费尔南迪尼奥、31-黄希扬、10-西里诺

上海上港:12-陈威(U23)、2-张卫、3-于睿、5-石柯、6-蔡慧康(59’7-阿瑙托维奇)、16-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21-于海、15-林创益(59’19-穆伊)、17-陈彬彬(59’9-里卡多-洛佩斯)、24-雷文杰(U23)、11-吕文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