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签约成都大运会 借体育赛事输出办公创新

麦芽09-28 20:44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27日,以“大运新势力·协作向新生”为主题,金山文档秋季全球新品发布会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办公软件类官方独家供应商签约仪式,在珠海地标性建筑珠海大剧院举办。

活动现场,金山办公CEO章庆元与成都传媒集团董事长、大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和活动策划部执行副部长母涛,在珠海市政府、成都市政府及第31届大运会执委会各级领导的见证下正式签约,金山文档成为第31届(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办公软件类官方独家供应商。

据悉,这是金山办公继成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之后,又一次为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性赛事保驾护航。金山办公CEO章庆元表示,“借助与重大国际性体育赛事合作,金山办公将面向全球输出中国的办公创新。”

第31届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地为中国成都,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至29日,共设篮球、排球、田径、游泳等18个体育项目,是成都提出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目标后成功申办的首个世界性综合运动会。由于大赛涉及多个国家、多个体育项目,其对办公软件供应商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此次金山文档签约成为第31届(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办公软件类官方独家供应商,除了得益于其产品本身具备的“高兼容性”、“超强数据处理能力”及“专业文档安全管控”三大核心优势外,也受到即将到来的大运会自身主题和理念主张的影响。

大运会官方信息显示,“绿色”和“共享”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重要理念,而这与金山文档能够提供的“无纸化办公”及“多人在线协作”均不谋而合。通过无纸化、协作共享的全新互联网办公产品的发布,结合大运会品牌推介,使智慧大运的理念落实到实际应用中,进一步赋能“绿色大运、共享大运”的理念,加速推进大运会办公的智慧化、共享化变革。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