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后卫:范加尔这个人太差劲 简直奇葩

罗诺亚09-28 2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窗,离开了里昂的巴西右后卫拉斐尔,加盟了土超伊斯坦布尔俱乐部。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拉斐尔谈起了前任曼联主帅范加尔。在访谈中,拉斐尔直言,范加尔是自己共事过的最差劲的人之一。

“我确实会对一些人给出‘差评’,比如范加尔,我实在对他欣赏不来。在得知他会成为曼联主帅后,很多朋友给我打来电话,我简直无法相信,因为我早就听说他不喜欢巴西球员。朋友们对我说,范加尔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踢开。”拉斐尔这样回忆道。

“范加尔是在上任后第二天让我走的,因为他第一天就没跟我说过话。他告诉我说,我可以走了,但当时他还没看过我的训练情况,这简直令人难以理解。我还是希望争取一下,在他手下坚持了一年,那一年太艰难了,他是我共事过的最差劲的人之一。”

“执教期间,他还定了一条狗屎规矩。每天饭后,他都要有个15分钟的讲话,谈谈训练,谈谈生活什么的。但他太能说了,我们实在听不进去,他就是想显摆自己有多明白。每天他都这样,我们必须要等所有人吃完,然后再等他说15分钟的话,我们不得不‘尊重’他这个狗屎规矩。”

“范加尔从不关心别人如何,他只想着自己。他总会说,‘我就是这样,你尊重我,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球员们对此感到十分厌烦,他真没有必要一直在说。”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