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病、雷比奇伤怎么办?米兰真要买“儿米梦”豪格?

彭雷09-28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没有伊布拉的话,雷比奇也可以打中锋的。”对克罗托内赛前,AC米兰主帅皮奥利解释说。伊布新冠阳性后,对升班马的比赛,AC米兰2比0轻取,雷比奇首发中锋果然是,他原本的位置交给了迪亚兹。但下半场雷比奇左肘脱臼挺吓人的,幸好更衣室里已经被队医复位,去医院只是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没有后遗症。

但很明显,接下来的欧联杯资格赛对里奥阿维以及下轮对另一支升班马斯佩齐亚的比赛,米兰将遭遇无中锋尴尬。莱昂是复出了,但小伙子还是边锋、二前锋类型,而青年队上来的科隆博或许可以顶替老大哥们的主力位置,但毕竟太年轻,是否能连续首发成为第二个库特罗内还不好说。

也有说法称,索性就莱昂和迪亚兹顶在前面,不要纯粹中锋,就是假中锋做法,这也是如今欧洲足坛很多球队的玩法,比如曼城。但很明显,没有伊布这样的高点和支柱,米兰进攻缺少一些变化和强硬,对方死守住的可能性势必增大,这也是米兰缺少强硬中锋替补需要承受的代价,只能期待科隆博持续发挥,给皮奥利更多信心吧。

另外现在还有消息称,米兰对博德闪耀前锋豪格很感兴趣,继续增加边路球员,解放雷比奇也是应对伊布年龄偏大的一个做法。博德闪耀此前圣西罗2比3输给AC米兰,21岁的豪格就表现出色,虽然远没有哈兰德那样耀眼,但对于投资年轻人的米兰来说,豪格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身价也就500万之内,关键是年轻,而且还是“儿米梦”又一位,似乎米兰球迷总能淘到这些球员儿时穿着米兰球衣的照片,也说明了十几年前米兰的影响力确实还是在的。

总之,伤病绝对将是米兰这赛季最大的挑战,尤其是锋线,伊布的老,雷比奇的伤,莱昂的神经刀,恰尔汗奥卢也不可能总有神级发挥,右路卡斯蒂列霍和萨尔·马克思终归不是一流配置,若想冲击联赛前四,米兰投资不投资已经希望不太大,重要的就是祈祷上并远离我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