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费尔南多2球张玉宁2助攻 国安4比0永昌

黑嘉丽09-28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8日19点30分,在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已经锁定苏州赛区B组第二名的北京国安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国安的费尔南多和巴坎布进球,下半场费尔南多梅开二度,巴顿补时破门,最终国安4比0取胜。

开场后第4分钟,国安中路直塞碰永昌防守球员后滑至右边路,金泰延得球推进后斜塞禁区,巴坎布推射破门。经过VAR确认后,巴坎布进球前越位在先,此球无效。

第8分钟,永昌获得前场定位球,21号陈蒲左脚直接射门被侯森托出横梁。钟纪宇开出角旗,侯森摘高球时被永昌球员侵犯。

第16分钟,国安率先进球。张玉宁右路连续突破至底线附近后,倒三角传球至禁区外,费尔南多右脚兜远角破门,国安1比0领先。

第23分钟,永昌前场打出配合,钟纪宇右路直塞禁区,刘子铭禁区内停球后射门被于大宝挡出。随后永昌连续组织进攻,刘子铭禁区内再次得球后低射偏出。

第27分钟,费尔南多前场斜传右路,金泰延后插上后连续晃动内切,左脚低射近角被韩鹏扑住。仅1分钟后,又是金泰延右路斜塞,张玉宁反越位后横传中路,巴坎布推射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11球,国安2比0领先。

第37分钟,国安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比埃拉突入禁区后倒三角传球,巴坎布禁区中路停球后回做,费尔南多禁区外远射打出一记低平球,韩鹏倒地将球扑住。

第39分钟,永昌打出快速反击,刘子铭中路分球,王鹏后插上后左脚爆射,侯森单手将球封出,非常精彩的攻守画面。最终上半场比赛以国安2比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都做了一些换人调整。第53分钟,比埃拉禁区右路拿球,替补登场的姜涛套边,比埃拉与巴坎布打出精妙二过一后突入禁区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59分钟,永昌反击中钟纪宇右路斜传禁区后点,替补出场的刘鑫瑜头球稍稍偏出。第65分钟,比埃拉前场断球后直塞禁区,张玉宁拿球后晃过后卫右脚射门高出。

第75分钟,国安再进一球。金泰延直塞,王子铭拿球后转身回做,李可碰了一下球后,费尔南多迎球再次兜射入网,国安3比0领先,费尔南多代表国安首次梅开二度。

第79分钟,巴顿前场抢断后造成永昌禁区内一片混乱,他在把门将张振强都过掉后捅射空门,结果被杨云倒地挡出。

第86分钟,国安前场配合,巴顿禁区左路拿球后直塞,王子铭突破至底线附近小角度爆射被永昌门将张振强扑出。

补时阶段,刘国博右路突破后传中,永昌禁区内后卫解围失误,巴顿捡漏爆射破门。最终国安4比0取胜,获得了本组第二名。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4-李磊(第46分钟,18-姜涛)、22-于大宝、24-杨帆、18-金泰延;23-李可(第83分钟,39-文达,U23)、26-吕鹏、11-费尔南多、21-比埃拉(第71分钟,20-王子铭);9-张玉宁(U23;第70分钟,29-巴顿)、17-巴坎布(第70分钟,32-刘国博,U23)

石家庄永昌:29-韩锋(第46分钟,1-张振强);32-陈曾(第71分钟,42-孙学龙,U23)、6-杨云、15-王鹏(第46分钟,17-王子豪)、23-杨一鸣、33-朴世豪;21-陈蒲(U23)、28-邓宇彪(U23;第46分钟,20-刘鑫瑜)、4-陈子桐、22-钟纪宇(U23;第85分钟,26-郭芸齐,U23);27-刘子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