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奇姆彭失点 泰达0比0战平卓尔14轮不胜

陈冷09-28 1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8日15:30,2020中超联赛B组第14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本轮对阵武汉卓尔。最终,泰达0比0战平卓尔,阿奇姆彭下半时将点球罚丢。

本场比赛开始前,天津泰达仅取得2平11负的成绩在B组垫底,本赛季仍旧未尝一胜。与卓尔一战,泰达在首发阵容上有所保留,巴斯蒂安斯和阿奇姆彭双外援首发,利马出现在替补席。艾哈迈多夫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卓尔方面,埃弗拉、纳霍尔以及董学升在前场搭档,马丁斯在替补席待命。

比赛第1分钟,朴韬宇右路斜长传送入禁区,禁区队友将球回做,阿奇姆彭跟上一脚抽射被后卫挡出。第11分钟,泰达左路送出直塞,阿奇姆彭高速插上后一路杀入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门前,董春雨第一下扑球脱手,幸好他反应迅速马上将球拿到。第19分钟,卓尔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董学升抢点时将球碰出底线。比赛第27分钟,周通左路带球突破后横敲中路,董学升尝试打门的时候,皮球被卓尔后卫倒地封堵。

第37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前点队友跑过没能拿到皮球

。上半时伤停补时第1分钟,泰达队苏缘杰左路跟进传中,刘毅后点赶在进攻球员前面将球解围出底线。半场战罢,泰达与卓尔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卓尔首先做出人员调整,胡靖航登场换下了刘云。第51分钟,卓尔用姚翰林换下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埃弗拉。第54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惠家康一脚劲射,皮球打在了卓尔球员明天的面部,幸好后者经过队医简单处理后并无大碍。

第55分钟,车世伟禁区内左侧突袭,被丛震放倒,主裁判经过约5分钟的VAR以及比赛视频回看后,判给泰达点球。

与此同时,卓尔再度做出人员调整,马丁斯登场换下董学升,宋志伟登场换下丛震。然而,站在点球点上的泰达队长阿奇姆彭将点球直接打飞。第64分钟,朴韬宇精准直塞球给到快速前插的阿奇姆彭,后者快速摆脱2人防守后一脚抽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卓尔左路斜长传,泰达后卫后点将球解围不远,马丁斯禁区内中路打门,皮球被滕尚坤轻松拿到。第82分钟,胡靖航禁区内右侧摆脱掉防守球员后传中,可惜门前的马丁斯和周通都没有碰到皮球。随后,阿奇姆彭接到队友右路长传后长传破门,边裁示意阿奇姆彭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4分钟,泰达再度错失得分良机,阿奇姆彭禁区内左侧传中,可惜后点朴韬宇的补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1分钟后,卓尔用韩鹏飞换下艾志波。

最终,泰达与卓尔0比0战平,泰达第一阶段1场未胜。

天津泰达阵容:27-滕尚坤、15-巴斯蒂安斯、23-钱宇淼(U23)、33-宋岳、13-郑凯木、17-惠家康、22-郭皓、24-朴韬宇、26-车世伟(93'21-赵英杰)、7-阿奇姆彭、32-苏缘杰

武汉卓尔阵容:16-董春雨、3-刘毅、4-艾志波(85’5-韩鹏飞)、6-李超、15-明天、11-周通、39-丛震(u23)(57’18-宋志伟)、25-纳霍尔、26-刘云(46'19-胡靖航(u23))、17-埃弗拉、31-董学升(57'32-马丁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