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8|中超外援大逃亡

ttplus09-28 14:30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中超外援大逃亡

9月28日,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在中超限薪和缩减投入的背景下,加上疫情影响,外援们开始考虑各自前程。继赛季中提前离开赛区的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上海绿地申花前锋沙拉维之后,富力另一名以色列外援萨巴已抵达阿联酋,将与纳斯尔队正式签约。

NBA|10年9进总决赛,谁说詹姆斯老了

 今日(27日)过后,NBA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打进总决赛的次数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多。是的,是凯尔特人、湖人和勇士三支球队。我们正在亲眼见证传奇。

中超|中超8强坐席揭晓


9月28日,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还剩下最后4场比赛就将全部结束。不过,争冠组与保级组的席位已经全部敲定。最后四场比赛中,唯一的意义就是敲定第二阶段首轮淘汰赛时的对阵形势而已。不得不说,在今年的特殊时期,中超联赛能够顺利完成第一阶段比赛,是从中国足协到赛区组织者、到参赛各队等多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尽管比赛本身出现一些争议,但整体上并没有出现任何纰漏,这也让人对第二阶段比赛能够顺利展开并完赛更有信心。

西甲|VAR导演皇马悬疑剧

如果皇马把本赛季的每一场比赛都搞成悬疑电影,那可不好办了。齐达内实战操演战术设计,换来赛季首胜,但过程可说跌宕起伏,可能又要归于“玄学”。不过有两点大概证实了:厄德高的位置和功用还得调整,约维奇是真的不顶用。

英超|赢在哨响后,攒下人情债

感谢“小黑屋”,感谢新科技!

网球|德约终于抽到好签

在连续四年和蒂姆分到同一半区之后,德约科维奇今年法网可谓人品大爆发,他在红土上有所忌惮的几位主要对手——纳达尔、蒂姆以及瓦林卡和兹维列夫全都分到了下半区,这对他重返法网决赛,甚至是最终夺冠的目标来说,无疑都是一个好消息。

围棋|吴清源杯“少女杀手”

9月27日,第三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首轮在福州举行,参赛的欧美棋手皆出局,中国14岁天才少女棋手吴依铭二段完胜日本棋院谢依旻六段,韩国13岁棋手金恩持初段则不敌日本铃木步七段,首次出战即出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