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首发便完成米兰首球 迪亚斯已经打出信心

宁穆09-28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没有伊布,AC米兰依旧延续了胜利势头。而这次帮助红黑军团锁定胜局的是年仅21岁的卜拉欣·迪亚斯。

迪亚斯加盟米兰后首次首发便取得首球,《米兰体育报》赛后评价道:“在对手小禁区内,人们或许更习惯看到身高1.95米的伊布锁定胜局,但这一次,却是一名只有1.71米的小将。”

对阵升班马克罗托内,皮奥利做出两个大胆调整,托纳利和迪亚斯两名新援都获得了首发机会,事实证明,这次选择没有让人失望。

这场比赛之前,迪亚斯的28场正式比赛和92分钟友谊赛的出场纪录让人心生质疑,首场首发便占据重要位置,他能够完成任务吗?显然,曼城和皇马的豪门效力经验帮助他在适应意甲的过程中如鱼得水,齐达内此前明确会派球探继续考察租借米兰的迪亚斯,说明皇马并不会放弃这名西班牙中场。虽然目前迪亚斯的租借合同中并不包含买断条款,但两队约定在夏窗关闭前继续沟通租借形式,一旦迪亚斯打动米兰,或许加入买断条款未尝不可。

迪亚斯接过了伊布上赛季的球衣,意甲首球也像一名中锋一样完成。赛后皮奥利对这名“继承者”称赞有加,“他需要在移动中更出色一些,更果断地攻击对手肋部。他清楚如何跑动、找到空间。我对他非常满意,虽然他有过几次丢球,但在意大利,一切都不同,他完全有能力更好。”

而迪亚斯也为自己设置了更高的目标,“我希望自己能更加坚定,我可以在前锋身后的三个位置都表现出一些不同的东西,给教练提供更多解决思路。”显然,迪亚斯对于米兰生涯有着满满的野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