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有些队哨响比赛未必结束 热刺哨响比赛必完

霍尔顿09-28 1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热刺对阵纽卡斯尔联,最后时刻戴尔禁区内争顶时无意手球,主裁复核VAR后判点,喜鹊客场绝平热刺。目睹卡勒姆·威尔逊罚点命中后,场边的穆里尼奥扭头走进球员通道,此时距离补时真正结束还有少少时间,穆帅的提前退场自然是其愤懑心情的投射:整场占优却始终未能扩大比分,拉塞尔斯两次疑似手球均被裁判无视,对手唯一中靶的射门就是这记点球,还是压哨罚进,热刺的3分无奈缩水成了1分。

穆帅提前退场后,助教和球员上前同裁判理论,门将教练努诺·桑托斯因此染红。赛后被问及退场和红牌话题,穆帅显然是话里有话,“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我比努诺更有经验,所以我在裁判鸣哨后立即退场。我知道有些球队的比赛里,即便终场哨响后,也可能会有大事发生。但对我们来说,终场哨响即代表比赛结束,我便回到了更衣室。努诺比我天真,所以他选择留在场内。”

早先结束的曼联对布莱顿一役,曼联凭借一颗终场哨响后的点球,侥幸绝杀海鸥。那场比赛,布莱顿5中门框,赛后索尔斯克亚调侃穆帅欧联资格赛量门框的举动,表示:“幸亏他没在这儿测量门框,不然我们就输了。”打嘴仗,穆帅从来不甘示弱,于是他回击红魔现任主帅,称“禁区大小比门框对他们来说重要得多,他们恨不得把禁区线扩大到22码。”被点球绝平后,穆帅又讽刺了曼联赢在哨响后的戏剧性一幕。

英超新赛季禁区内手球新规近日招来抨击无数,就连纽联主帅布鲁斯都对热刺的愤怒表示理解,“如果是我们在最后时刻遭遇到这种判罚,我也会崩溃,这完全没有道理。也许我们作为教练必须团结起来,这些规则毁掉了精彩的比赛,我们有责任阻止这种情况。”但穆帅却拒绝对新规做出任何评价,“我不会评论此事,只是单纯的不想罢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