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挺皮尔洛:他让球队很开心 尤文走在正确道路上

霍尔顿09-28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2轮,皮尔洛的尤文图斯未能延续首轮胜势。是役C罗与韦勒图各自点球命中并在运动战中再下一城,斑马军团在罗马奥林匹克2比2与红狼战成平手。

罗马两度领先,在拉比奥累计两黄染红离场的情况下,C罗挺身而出头槌建功为尤文抢到1分。皮尔洛仍在就磨合阵容试阵,但本场的442并未取得预期效果,尤其是对手还是首轮因球员报名失误而遭直接判负、士气受挫的罗马。对教练界菜鸟皮尔洛的质疑声随之响起,但两度拯救球队的葡萄牙巨星则在赛后表达了对于主帅的支持。

“我认为真是我们努力赢下的1分,比赛形势曾一度变得复杂起来,但我们又挽回了局势,即便是在领到红牌之后同样如此。到了本赛季结束的时候,这场比赛的1分将会被证明是非常重要的1分。”

“我们目前仍旧处于赛季开始阶段。球队有了新的教练和新的战术思路。但是在我看来,球队表现得非常好,热情充沛,这让我看到了光明未来。有目共睹的是,整支球队都在带着微笑开心地踢球。”

C罗以精神意志拯救球队,场外他也不忘以此激励队友,“这虽然不是我们期待的结果,但是有了这样的团队精神,我们可以比之前更强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