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状态迎战老友皮尔洛 加图索还不满足

鲁林09-28 06: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6比0大胜热那亚,两轮全胜的那不勒斯两战进8球,一球不失,荣登榜首,下轮就将迎战老朋友皮尔洛执教的尤文图斯。

虽然球队状态火热,加图索仍不满意,极力淡化结果,坚持认为6比0还不能准确反映那不勒斯的表现,尤其球队平衡存在问题。

上半场,那不勒斯领先1比0,下半场开赛30秒,泽林斯基扩大比分到2比0,“这个结果非常苛刻,不能反映比赛情况。如果不是泽林斯基下半场30秒破门,那将是一场截然不同的比赛。我们必须专注于改善和找到合适的平衡,因为我们需要平衡才能踢这种类型的足球。”

洛萨诺此役梅开二度,上赛季他在意甲艰难调整之后,似乎在本赛季找到了状态。“我没有给洛萨诺任何回旋余地,所以他现在是另一位球员。当他到达时,他的身心都没有达到100%的水平,他会像小孩子一样踢球摔倒,现在他的双腿有了力量。他在埃因霍温踢球时我就知道他,他习惯向边路进攻,但是上赛季他一点也不尽力。他现在处于比赛状态,因为他的身体状况良好。去年整个团队都跌入谷底,我们仍然需要在90分钟内保持一致。”

那不勒斯首发阵型是4231,天价中锋奥西门首发,因西涅受伤后迅速回到了433。“我们缺少像奥西门这样的球员可以攻击对方的空当,今天他仍然没有得分,但是他创造了让其他人得分的情况。他的队友一直在寻找他,因此我们对他的帮助方式感到非常满意。因西涅明天将进行检查,这是一个肌肉问题,他感到屈肌无力。”

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在传闻转会一个夏天后,现在有可能留队,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都对他有意,但是那不勒斯好像卖不掉。加图索说:“我希望他自私地说与我们在一起,因为他在技术上和角色方面给了我们很多。新冠疫情使世界发生了变化,我意识到所有俱乐部都需要保持收支平衡。我希望转卖他的电话不会打来,但我会在转会截止日之前对此感到不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