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破门+造乌龙 法蒂2球+造点 巴萨4比0胜

常山09-28 04: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轮,巴塞罗那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法蒂梅开二度并造点,梅西罚进点球并造乌龙。

■ 西甲

巴塞罗那 vs 比利亚雷亚尔

(15',19'法蒂、35'(点球)梅西、45'(乌龙)帕乌·托雷斯)

15' 朗格莱后场长传,阿尔瓦禁区左侧底线回敲,法蒂10米外推入近角,1比0。

19' 朗格莱后场发起反击,库蒂尼奥突破分球,法蒂左侧9米外推入近角,2比0。

35' 德容做球,法蒂突入禁区左侧被加斯帕尔放倒,梅西罚进点球,3比0。

40' 罗伯托禁区右侧传中,库蒂尼奥后点6米外凌空弹地球被阿森霍托出。

45' 梅西左肋斜传,帕乌·托雷斯抢在布斯克茨前面解围,却垫进本方球门,4比0。

66' 德容分球,梅西右路切入禁区左脚弧线球被阿森霍托出。

86' 德容分球,特林康右路13米外左脚斜射被阿森霍封出,梅西再度得球射门又被阿森霍托出。

89' 加斯帕尔反抢德容后分球,久保健英右侧11米外左脚弧线球被特尔斯特根封出。

【数说】

【5】法蒂成为西甲史上第5位赛季前20分钟梅开二度的球员,此前一位是梅西(2012-13赛季)。

【17】梅西成为继盖恩萨、桑蒂利亚纳、拉莫斯之后,第4位连续17个西甲赛季进球的球员。欧洲5大联赛近17个赛季均有进球的球员:梅西、拉莫斯、C罗。

【17-332】法蒂成为近2个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的最年轻欧洲5大联赛球员(17岁332天)。

【635】代表单家俱乐部进球纪录:贝利643球;梅西635球。

巴塞罗那阵容(4231):内托/罗伯托,皮克,朗格莱,阿尔瓦/布斯克茨(78'皮亚尼奇),德容/格列兹曼(78'特林康),库蒂尼奥(70'佩德里),法蒂(70'登贝莱)/梅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