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赫雷斯传射 瓦尔迪戴帽 曼城2比5莱斯特

常山09-28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轮,曼城主场2比5负于莱斯特。马赫雷斯首开纪录,瓦尔迪上演帽子戏法,替补德拉普中楣。替补麦迪逊打进世界波。马赫雷斯助攻阿克追为2比4。麦迪逊造点,蒂耶勒曼罚进,莱斯特成为首支单场英超罚进3+个点球的球队。瓜迪奥拉执教生涯686场正式比赛首次单场失5+球。

■ 英超

曼城 2-5 莱斯特

(4'马赫雷斯、84'阿克/37'(点球),54',58'(点球)瓦尔迪、77'麦迪逊、88'(点球)蒂耶勒曼)

4' 德布劳内左侧角球被顶出,马赫雷斯后点11米处凌空抽射挂远角,1比0。

25' 德布劳内开任意球,费尔南迪尼奥左侧6米外头球被小舒梅切尔没收。

37' 巴恩斯突破传球,瓦尔迪禁区左侧被沃克放倒后罚进点球,1比1。

54' 蒂耶勒曼直传,卡斯塔涅禁区右侧传中,瓦尔迪前点推入近角,2比1。

58' 巴恩斯直传,瓦尔迪禁区左侧被加西亚撞倒后再罚点球得手,3比1。

64' 门迪左路斜传,德拉普点球点头球中楣。

77' 南帕利斯·门迪左路传球,麦迪逊突至禁区前沿轰进远角,4比1。

84' 马赫雷斯右侧开角球,阿克6米外顶进右下角,2比4。

88' 麦迪逊禁区右侧被门迪放倒,蒂耶勒曼罚进点球,5比2。

【数说】

【1】莱斯特成为英超史上首支单场罚进3+个点球的球队。

【2】瓜迪奥拉执教生涯被打进3个帽子戏法,瓦尔迪独占2次(梅西1次),他也是首位在客场对瓜迪奥拉执教球队戴帽的球员。

【2】瓦尔迪成为2004年巴罗什(利物浦对水晶宫)之后首位单场英超赢得2个点球并亲自罚进的球员。

【3】莱斯特首次顶级联赛赛季开局3连胜。

【3】莱斯特50年来第3次联赛客场单场5+球。

【5】瓜迪奥拉执教生涯686场正式比赛首次单场失5+球。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483场正式比赛首次单场失5+球。

【7】英超本周末罚进7个点球,仅次于2003年9月13/14日罚进8个点球。

【19】瓦尔迪与斯特林并列英超史上赢得点球最多的球员(19点)。

【37】瓦尔迪英超对6强36球,其中对曼城8球。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沃克,加西亚,阿克,门迪/费尔南迪尼奥(51'德拉普),罗德里/马赫雷斯,德布劳内,福登(64'费兰·托雷斯)/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