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A组最终排名:恒大榜首申花进前4 建业1胜垫底

零秒绝杀09-27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超第一阶段A组最后一轮全部结束。最终,上海申花2比0击败河南建业,锁定A组第四名的位置,建业14轮仅1胜排名垫底。而0比1输给苏宁之后,坐拥豪华阵容的深圳队最终名列第五位,只能去到保级组继续拼杀。鲁能0比0爆冷战平全华班富力,淘汰赛首轮将遭遇国安。恒大1比0小胜大连人,在小组中遥遥领先结束第一阶段,大连人则排在小组倒数第二位。

本轮A组四场比赛中,最关键的就是申花、建业以及深圳、苏宁两组对决,这两组对阵决定了谁能拿到最后一个争冠组席位。虽然申花仅派出姆比亚一名外援首发,但球队本土球员此役站了出来。第25分钟,彭欣力挑战助攻毕津浩破门,中场结束前,又是毕津浩抓住门前乱战的机会完成破门,申花将第四名的位置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另一场比赛,李昂上半场禁区被普拉利甘吉放倒造点,特谢拉点球命中。下半场杨博宇铲倒普雷西亚多被红牌罚下,然而多打一人的深圳队并没有制造出更多实质威胁,连续两个转会窗口疯狂引援的深圳队只能去保级组作战。该队在拿到A组第五名的同时,也宣告提前无缘赛季前八名。

此外,面对全华班出战且有五名U23球员首发的富力队,山东鲁能并没有展现出正常水准,全队23次射门仅仅有3脚射正。在爆冷被对手逼平的情况下,也将A组第二的位置拱手让给苏宁,鲁能将在淘汰赛首轮面对国安,而苏宁则需要面对重庆或者华夏中的一队。本组的最后一场比赛无关大局,恒大提前两轮便锁定A组头名的位置,大连人在两连败后也只能排在小组第7位。艾克森下半场刚开场,利用一次头球机会造成单鹏飞的乌龙,恒大1比0小胜大连人,第一阶段14战11胜强势收官。

中超第一阶段A组最终排名情况:1、广州恒大 2、江苏苏宁 3、山东鲁能 4、上海申花 5、深圳佳兆业 6、广州富力 7、大连人 8、河南建业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