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2中框 VAR压哨补吹点球 热刺平纽卡

常山09-27 2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轮,热刺主场1比1平纽卡斯尔。凯恩助攻小卢卡斯首开纪录,孙兴慜两度中框。VAR压哨补吹点球,威尔逊主罚扳平。

■ 英超

托特纳姆 1-1 纽卡斯尔

(25'小卢卡斯/90+7'(点球)威尔逊)

3'  洛塞尔索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被达洛飞身单手封出近角,凯恩在门前6米处半凌空斜射又被达洛横身挡出,接着补射打偏。

9' 赫伊别尔右路斜传,凯恩6米外头球被达洛化解。

25' 孙兴慜分球,凯恩禁区左侧传中,洛塞尔索中路铲空,小卢卡斯后点推进远角,1比0。

27' 孙兴慜左侧角球回传,凯恩禁区前沿弧线球被达洛托出。

30' 孙兴慜与凯恩配合,右肋18米外左脚抽射中左柱。

42' 洛塞尔索左脚外脚背送过顶球,多尔蒂头球回做,孙兴慜19米外左脚轰门中楣。

60' 本·戴维斯左路斜传,小卢卡斯头球摆渡,凯恩11米外凌空射门达洛得到。

90+7' 卡罗尔禁区内争顶打在戴尔手上,VAR认定卡罗尔没有越位,主裁班克斯到场边观看回放补吹点球,卡勒姆·威尔逊罚进,1比1。

终场哨响后,热刺守门员教练努诺·桑托斯被红牌罚出。

【数说】

【3】纽卡斯尔本赛季英超3次射正全部进球。

【5】凯恩近2轮英超5次助攻,相当于他此前55场英超助攻总数。此前他仅有1个英超赛季助攻数超过5次(2016-17赛季7助)。

【8】小卢卡斯终结热刺英超连续8球由孙兴慜和凯恩包办的势头。

【11】达洛创下纽卡斯尔2017年升级以来该队门将单场英超扑救纪录(11次)。

【22】小卢卡斯终结2019年12月以来连续22场英超球荒。

【96'20''】自从2006年有相关统计以来,卡勒姆·威尔逊的点球创下单场英超某队首次射正就进球最晚纪录(96'20'')。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多尔蒂,戴尔,桑切斯,本·戴维斯/赫伊别尔,温克斯/小卢卡斯(79'拉梅拉),洛塞尔索(77'恩东贝莱),孙兴慜(46'贝尔温)/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