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被人民日报点名表扬 恒大新星重伤恐赛季报销

黄何09-27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7日上午,志在卫冕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迎来一则坏消息:恒大足校毕业的小将谭凯元已经确定因伤返回广州治疗,很大可能缺席接下来的全部联赛,本赛季基本报销。

据悉,谭凯元是在对阵河南建业的足协杯比赛之后感到膝盖不舒服,然后在队医的陪同下到医院拍片,才确诊为半月板损伤和韧带撕裂。

谭凯元在本赛季进入恒大一线队,在此前的中超比赛替补上场3次,在足协杯对阵建业时取得首发,并打进自己在一线队的首个进球,这也是恒大足校在8年以来首次有学员在恒大一线队进球,成为了里程碑人物。赛后,更是受到《人民日报》点赞评论的小将谭凯元,在足协杯赛场上打入了处子球之后备受球迷的关注。

随着谭凯元的受伤离队,本赛季广州恒大的伤员情况已经非常不容乐观,在他之前,广州恒大已经有多达7人受到伤病困扰,加上谭凯元就是8名球员了。其他7名球员分别是李学鹏、黄博文、韦世豪、塔利斯卡、徐新,以及刚受伤的杨立瑜和梅方。

李学鹏和黄博文一直就是广州恒大的长期伤员,他们本赛季的比赛屈指可数,其他时间一直在养伤;韦世豪在经过了赛季初的5场6球爆发之后,突然传来了拉伤的消息,广州恒大为了以防万一,没有再冒险让他出场比赛。

徐新、杨立瑜以及梅方都是前面比赛才刚受伤的,他们的伤情会好一点。但恒大的中场可以说伤员遍布,逼得老将郑智已经连续出场,体能状况恐怕也比较堪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