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首轮对阵:上海德比+京鲁死磕 深圳碰泰达

零秒绝杀09-27 1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7日下午,中超第一阶段A组末轮三场比赛同时展开,A组排名也最终敲定。上海申花2比0战胜河南建业锁定争冠组,江苏苏宁战胜深圳佳兆业,力压鲁能夺得A组第二名,虽然B组排名还没有完全确定,但目前已经有四组对决情况明朗,另外四组则由明天B组的最终排名决定。

争冠军团中,上海申花战胜建业搭上争冠组末班车,他们将在淘汰赛首轮面对已经提前锁定B组头名的上港,淘汰赛首轮即将迎来久违的上海德比战。山东鲁能爆冷战平富力后,也将确定首轮对手,就是B组第二名北京国安,此外恒大、苏宁的对手将是重庆当代或河北华夏幸福,具体对阵还要看明天B组两队的比赛成绩。

保级队阵中,河南建业提前锁定A组副班长位置,不过B组的第五名还没有确定,潜在对手是石家庄永昌或武汉卓尔。可以确定的是深圳佳兆业首轮将面对13轮不胜的天津泰达,而广州富力首轮则将与青岛黄海过招。大连人的首轮保级对手也要看卓尔和永昌明天的最终比赛结果。文/零秒绝杀

第二阶段首轮对阵情况——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重庆当代)

江苏苏宁vs(河北华夏幸福/重庆当代)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深圳佳兆业vs天津泰达

广州富力vs青岛黄海

大连人vs(石家庄永昌vs武汉卓尔)

河南建业vs(石家庄永昌vs武汉卓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