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内马尔,你才是那个带恶人吧

肥猫09-27 1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国庆节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怎能少得了不吐不快的陪伴?

五大联赛相继开踢,各家球队的引援补强节奏也随之加快。上周末,哭穷哭了一个夏天的利物浦接连官宣了蒂亚戈和若塔,热刺也随之宣布贝尔回家,并一道带回了皇马年轻左后卫雷吉隆。

眼见得别人家收货满满,曼联这厢心里不可谓不五味杂陈,想当初,这都是自己抬过的对象啊……结果一个个都与自己擦身而过。

没买人的有没买人的烦恼,买了人却还没买到点子上的就更让人窝火了。切尔西这边今夏豪掷两个亿,买了韦尔纳、哈弗茨、齐耶赫等强援,但门将位置上还只能用凯帕把守龙门,结果上周与利物浦的红蓝大战,凯帕再一次因为失误导致丢球。

在看到凯帕“助攻”马内破门之后,相信所有切尔西球迷心里都忍不住像穆里尼奥一样脱口而出……

在官宣了门迪加盟之后,切尔西球迷有没有一种天亮了的感觉?

既然说到转会,那咱们还得说说巴萨。巴萨要清洗苏亚雷斯,苏亚雷斯便开始找下家,本来跟尤文谈得不错,只要通过意大利语考试,拿到意大利护照,加盟的事儿就差不多了。结果苏亚雷斯考试虽然过关了,但立刻被爆出考试作弊,甚至连录音都爆出来了。

而苏亚雷斯学习意大利语的那所学校,也被意大利当局调查。苏亚雷斯考试成绩被认定无效不说,涉嫌作弊还可能导致他这辈子都拿不到意大利护照了。

不过苏亚雷斯好歹也是世界级球星嘛,去不成尤文,还可以去其他俱乐部呀。紧接着,苏亚雷斯又跟马竞谈妥了加盟条件,正准备去马德里报道,结果巴萨反悔了,又不同意苏亚雷斯免费走人,准备跟马竞要1000万转会费。

马竞怎么可能愿意当冤大头,最后三方会谈。马竞承诺如果进了欧冠八强,会有浮动奖金给到巴萨。巴托梅乌这神级操作,我们球迷们看了直呼内行。

唉,想当年叱咤风云的MSN组合,最近过得都不是很顺心。前两周内马尔在比赛中因为击打对手后卫染红,赛后内马尔指责对手种族歧视自己。结果随着调查进展,人们发现,种族歧视确实有,但内马尔不仅不是受害者,还是加害者。

据报道,内马尔在比赛中辱骂阿尔瓦罗是同性恋,并称马赛后卫酒井宏树为“中国垃圾”。如果最终调查结果为真,那内马尔或将面临禁赛20场的处罚。

只能说恶人先告状这招,内马尔玩得真溜。

上周末,意甲终于拉开帷幕,结果首轮比赛中就闹出了乌龙。罗马在0比0战平维罗纳的比赛中,因为违规使用了未报名的球员,可能会被判0比3负。负责报名工作的俱乐部秘书长潘塔莱奥也因这次乌龙事件辞职。

可能有球迷会说,这有什么,当初皇马在国王杯上也因为违规使用球员被判负了啊,没什么大不了的。但罗马这事儿还没完。据意大利媒体消息,从罗马辞职的潘塔莱奥,即将前往维罗纳任职……等等,我似乎闻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而在欧联杯资格赛的比赛中,远赴客场的热刺也差点被坑了。在赛前热身时,热刺门将感觉球门似乎有点小,并报告了穆里尼奥,穆里尼奥随后向欧足联反映,结果经过测量发现,比赛场上的球门竟然比标准球门矮了5厘米。

就连穆里尼奥都忍不住调侃,还以为自己长高了呢……

好了,再说回转会的事儿吧。作为被巴萨清洗的对象之一的比达尔也已经去到了新东家国际米兰报道。不过眼尖的国米球迷发现,比达尔身上有关于尤文图斯的文身,这让部分国米球迷心生不满,并要求比达尔将涉及尤文的文身洗掉。

比达尔这下比文了女朋友的名字在身上,分手后被现女友发现了更尴尬。只能说,文身有风险,职业球员需谨慎啊~

作为职业球员,转会去到死对头俱乐部确实会让原俱乐部球迷感到不爽。如果还想在两家敌对俱乐部之间分别二进宫,那要么是球员疯了,要么球迷就被气疯了。今夏合同到期离开多特的格策至今没有确定下家,有媒体爆料,格策给拜仁主帅弗利克打了电话,表达了重返拜仁效力的愿望,甚至愿意接受降薪。

消息一出,不仅多特球迷炸了,拜仁球迷群体也跟着炸了。好在拜仁高层及时出面,否认了这一可能,要不然只怕格策以后要被两家球迷的唾沫淹死。

目前国外的疫情又有反弹之势,为了防控疫情,英国政府规定酒吧营业时间最晚只能到晚上十点,而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比赛要在晚上八点十五才开始,如果十点酒吧关门的话,就看不到比赛最后几分钟了。为此,转播公司不得不把本场比赛的比赛时间提前15分钟,确保球迷能在酒吧看完整场比赛。此外,转播公司还承诺,疫情期间不会安排八点以后的比赛了。

对此小编只想说,不管你是提前15分钟还是推迟15分钟,对我们中国球迷来说都没影响,还在为国庆而调休的我们,是不可能在两个工作日之间的凌晨爬起来看球的。

为了在疫情期间让比赛顺利进行,英足总也是煞费苦心。比如英超球队如果在杯赛中遇到低级别联赛球队,那么英超球队还需要掏钱为对手做核酸检测,以确保安全。

亚足联为了让本赛季亚冠顺利完赛,也出了狠招。亚足联规定,如果一支球队因为感染人数过多凑不齐14人大名单踢比赛,那就要被判输球出局。结果上届亚冠冠军球队利雅得新月就因为这项规定,明明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小组赛最后一轮因凑不齐比赛人数而“被出局”了。而在此之前,阿联酋的瓦赫达队也因为队内多人确诊,无法出征客场而被亚足联以退赛方式处理。

亚冠西亚区的比赛弄得一团糟,东亚区的比赛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踢,亚足联这一番骚操作,弄得两边都不讨好,在还没有明确的对策时就急着恢复比赛,亚足联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好了,本周的不吐不快就先到这里了,国庆和中秋就快到了,在这里先祝大家双节快乐,我们长假之后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