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裁判看了回放 他们的判罚是公正的

托克罗09-27 09: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客场3比2战战兢兢拿下3分,齐达内执教皇马取得第100场西甲胜利。佩莱格里尼率领贝蒂斯差点让老东家阴沟翻船,比赛中VAR的两次关键介入,成为比赛的胜负手:埃默松从后推倒约维奇,红牌;巴尔图拉手球破坏马约拉尔的射门,点球。

这两次判罚,毫无疑问成了赛后争议的焦点。在齐达内的执教生涯中,类似的争议并不鲜见,赛后法国人认为,裁判的判罚是公正的,“场上有裁判,他们(VAR)也看了回放,我认为所发生的事情是公正的。裁判负责判罚,我从来不会卷入有关裁判的争论,今天也同样不会。最重要的是,我们为比赛付出了一切。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之前连赢了2场。艰难拿下3分,我们感到高兴和满足。”

和赛前所预告的那样,本场齐达内排出了本泽马和约维奇的双前锋组合,赛后他解释道:“我寻求在对方半场使用另一种策略。我们可以踢出不同的打法,双前锋只是其中之一。”门将库尔图瓦除了在门前高接抵挡,也参与了球队的控球组织,齐达内点评说:“库尔图瓦一如既往地关键。包括上一场皇家社会也创造了一些很有威胁的机会,他拯救了我们,今天再次发生了。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做到什么,我很喜欢他的控球表现,从后场开始组织。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面对场上的判罚争议,最后时刻罚入关键点球的队长拉莫斯表示:“我知道对手会为判罚感到难受,但裁判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他们绝对不是故意(偏帮我们)的。”对于转会关窗前是否会有新成员加盟,拉莫斯表示欢迎,“如果有新球员加盟,我们会很欢迎,如果没有,我们会和现有的球员一起继续前进。”齐达内也说:“我对现有的阵容感到满意。我们现在就是这样的阵容,我们会努力打出一个好的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