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兄弟同时赢球老爹泪崩,赛后连线互相“恭维”

彭雷09-27 0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周六黄金档意甲联赛同时进行了两场比赛,是首轮没有打的两支球队出战,拉齐奥客战卡利亚里,贝内文托客战桑普多利亚,大小因扎吉齐率队客场赢球。有意思的是,上轮轮空的两队还踢了一场热身赛,0比0收场。

小因扎吉的拉齐奥凭借拉扎里和因莫比莱的进球,2比0完胜卡利亚里,这没什么悬念,实力有差距。而大因扎吉的贝内文托是升班马,做客老油条桑普,上来就0比2落后,但接下来上演大逆转,最后时刻3比2远射绝杀桑普,赢得重回意甲第一胜。

反超比分后,大因扎吉就像疯了一样庆祝,而这种“疯狂”让不少米兰球迷回忆起了那一幕幕进球后的激动庆祝。大因扎吉从米兰青年队到米兰一线队,要不是老贝顾念旧情,早就炒掉了。后来超级皮波去了意丙,将威尼斯带到意乙,差一步又带回意甲。但因扎吉被博洛尼亚相中,可惜只带了半个赛季就被炒掉。

痛定思痛的大因扎吉又从意乙起步,这次带领贝内文托提前N轮升入意甲,成为意乙巨无霸。升甲后,贝内文托引进了格利克、卡普拉里、拉帕杜拉等名腿,目标可不仅仅是保级。虽然上来0比2落后桑普,但3比2大逆转,证明了因扎吉这支球队的能力。

“我们2比0之后,他们就告诉我在热那亚发生的事情了。”赛后小因扎吉和哥哥联线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必须祝贺皮波,他为自己的工作奉献了无数心血,这是他应得的。而且客观说,他们的比赛比我们的更难打,我相信未来很多年,我们都会在意甲看到教练皮波的身影。这是他的成功,尤其是在博洛尼亚的失败赛季后。”

大因扎吉则在镜头前说道,“西蒙尼是教练们的榜样,他取得了很多同行都羡慕和值得学习的成绩。我本来打算给爸爸妈妈打电话的,但爸爸哭得不行,我都没法和他说话,所以我现在在镜头里问号老爹。比赛?除了那些进球让我欣喜,我更喜欢球队踢球的方式,尤其是精神上。只要你不放弃,逆转总有机会到来的。我也很喜欢拉涅利教练给我的祝贺。当然了,我们的意甲之路才刚刚开始,绝对不能有一丝松懈,否则任何一点点松懈都可能带给你恶果。我喜欢执教,无论在意甲还是意乙或者意丙,当然,如果能在意甲,我们就有机会在这些伟大的球场里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