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后防连送礼 韦尔纳中楣 切尔西连追3球绝平

常山09-27 0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轮,切尔西客场3比3平西布朗。马科斯·阿隆索失误,卡勒姆·罗宾逊首开纪录。韦尔纳中楣。蒂亚戈·席尔瓦送礼,卡勒姆·罗宾逊再下一城。巴克利随即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下半场,芒特、奥多伊与亚伯拉罕连追3球。切尔西50年来来首次顶级联赛客场落后3球却最终不败。

■ 英超

西布朗 3-3 切尔西

(4',25'卡勒姆·罗宾逊、27'巴特利/55'芒特、70'赫德森-奥多伊、90+3'亚伯拉罕)

4' 马科斯·阿隆索头球解围,马特乌斯·佩雷拉断球分左侧,卡勒姆·罗宾逊14米外左脚低射穿过里斯·詹姆斯裆下入远角,1比0。

15' 芒特禁区右侧传中,韦尔纳10米外半凌空推射中楣。

25' 科瓦契奇回传,蒂亚戈·席尔瓦停球失误,卡勒姆·罗宾逊断球14米外推进左下角,2比0。

27' 西布朗左侧开角球,弗朗头球摆渡,巴克利4米外推进左下角,3比0。

55' 里斯·詹姆斯转移,替补阿斯皮利奎塔左路传中,芒特25米外劲射入近角,1比3。

57' 芒特做球,哈弗茨14米外左脚弧线球被约翰斯通飞身托出。

70' 韦尔纳左路回做,赫德森-奥多伊与哈弗茨踢墙配合,9米外推进远角,2比3。

90+3' 赫德森-奥多伊挑传,哈弗茨禁区左侧胸部停球,芒特13米外小角度推射被约翰斯通倒地单手一托,亚伯拉罕左脚推进空门,VAR认定哈弗茨没有手球,3比3。

【数说】

【1】切尔西成为2011年2月(西汉姆联3比3平西布朗)之后首支英超半场落后3球却避免输球的球队,2017年1月3日(伯恩茅斯3比3平阿森纳)之后英超首支落后3球却避免输球的球队。

【3】切尔西1970年10月24日(4比3胜布莱克浦)以来首次顶级联赛客场落后3球最终不败。

【3】西布朗3次英超领先3+球却最终不胜,英超史上排名首位。

【4】上赛季英超升班马7次单场3+球,本赛季战至第3轮,升班马已4次单场3+球,这4场失球也都达到3+。

【11】西布朗创造英超赛季前3轮失球纪录(11)。

【20】亚伯拉罕成为2014年1月奥斯卡(22岁118天)之后代表切尔西正式比赛20+球的最年轻球员(22岁360天)。

【27】哈弗茨2020年28场正式比赛参与27球(18球9助)。

【42】切尔西是近2个赛季英超客场失球最多的球队(21个客场失42球),仅1次零封对手,13次失2+球。

切尔西阵容(4231):卡瓦列罗/里斯·詹姆斯,克里斯滕森,蒂亚戈·席尔瓦(73'吉鲁),马科斯·阿隆索(46'阿斯皮利奎塔)/坎特,科瓦契奇(46'赫德森-奥多伊)/芒特,哈弗茨,韦尔纳/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