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赞同大连人队的发展目标 盼以胜利收官

金山淞09-27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面对已经疲惫不堪的大连人队,广州恒大队是没有什么压力的。 

“昨天给球队放了一天假,今天赛前最后一练,上场踢了场雨战,对球员消耗比较大,第一阶段我们在比赛强度上做得不错,到临近结束的时候不想有意外出现,球员通过努力取得的成绩是让我满意的。比赛对双方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东西,对于双方也没有太大的刺激,明天也会允许一些球迷入场,也是比较不错的地方,我相信球队会在比赛中百分百投入,希望第一阶段比赛以胜利告终。”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26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针对目前中超最时髦的话题: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卡纳瓦罗非常欣赏大连人队的做法:“年轻球员成长需要周期,有一些人可能天赋很高,所以很短时间就能成长起来。去年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获得了联赛冠军。我还是很赞同大连人队的发展目标,他们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做出付出,虽然我还不太确定他们的赛季目标,但在那么困难的开局情况下,在最后还有机会争夺一下争冠组的名额,所以他们的工作还是做得不错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