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尽甘来成为主力 尤文客战罗马什琴斯尼面对旧主

宁穆09-27 0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周末意甲将迎来焦点对决,尤文图斯客战罗马。原本以为这场比赛时哲科已加盟尤文,但如今哲科依然是罗马的一员。另一边,尤文图斯则需要依靠罗马旧将什琴斯尼力保城门不失。

渴望、付出与牺牲,这是什琴斯尼能坐在尤文图斯一号门将上的最重要原因。很多在尤文效力过的门将因为没办法熬过布冯的强势,而最终离开,但什琴斯尼在最恰当的时间来到了都灵城,成为尤文的一员。从阿森纳到罗马,什琴斯尼有过非常风光的表现。在罗马的时候,他将年轻的阿利松压在板凳上。而在什琴斯尼离开罗马来到尤文之后,阿利松在罗马彻底爆发,成为了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好的门将之一。来到尤文图斯之后,什琴斯尼也从未有过想要立刻取代布冯的想法,时间是他最终成为主力的最佳伙伴。

在布冯远走巴黎之后,什琴斯尼等来了机会。但就如他自己所言,来到尤文图斯并非是儿时梦想,而是在面对尤文图斯时产生的想法。“效力罗马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我们两次在客场0比1输给尤文图斯。我们看着他们把奖杯带回更衣室,我心里默默想着,我一定要到这里来踢球。”此前接受采访时,什琴斯尼这样说道。

斯托拉里、佩林、内托… 只不过第一个人在等待了五年之后,已经熬到了管理层。而佩林与内托则在等待之后,转而选择效力其他球队。而这一次,尤文图斯阵中只剩下了他这一位曾经效力过罗马的球员——皮亚尼奇已经转投他处,哲科没有来。什琴斯尼的目标是帮助老妇人在新赛季中创造更大的辉煌,罗马则是球队意甲夺冠之路上的第一个拦路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