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特曼:汤普森有意续约 理解德拉蒙德的处境

白亼09-26 16: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和其他球队一样,克利夫兰骑士队也在近日进行了球队内部训练营。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还要进行四次集体训练。站在球迷和联盟的立场上,关于骑士队,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他们是否会在今年的休赛期向其他球队输送高质量的内线球员。

即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到目前还没有与球队会合。有人认为,TT将会在本赛季离开球队。球队总经理奥尔特曼表示,在疫情期间,骑士队一直在和29岁的汤普森进行沟通。因为握有汤普森的伯德条款,骑士队可以越过工资帽与汤普森完成续约。

“我觉得目前来说,双方都有签约的意愿,这是肯定的。”奥尔特曼说道:“自从他进入联盟以来,就一直在骑士队效力,他在这里获得了NBA总冠军。他的存在对于这支球队和球员们来说都意味着很多,接下来,我们将先后迎来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到时候,他的合同问题将会变得越来越清晰。当然了,他用资格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探索自己更希望的归处,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双方对于续约都有一定的兴趣。”

另外一位还没有和球队会合的球员是安德烈·德拉蒙德。下个赛季,德拉蒙德手握价值28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这也将决定骑士队在本赛季拥有多少可用的薪金空间。“我不知道他会如何决定自己的去留,我们在夏天就已经开始和他接触。我们知道他为什么没有出现在训练营中,理解他的处境,但是我们一直在和他保持交流。我们想要为这支球队注入一些活力,为年轻球员们寻找到一个合适的顺下终结者。我们没有获得见证阵容效果的机会,这不是他的问题。” 根据骑士记者Spencer Davies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所有迹象表明,德拉蒙德很可能会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

除了这两位关键内线球员的去留,骑士队还需要决定究竟用手中的五号签去选择怎样的球员。奥尔特曼表示,球队这段期间一直在考察各种各样的年轻球员,包括美国本土的大学生球员以及国际球员。在不久的未来,NBA就将允许球队逐步开展试训和面试活动,方便各支球队更好地确定选秀人选。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确定要去选择哪位球员,”奥尔特曼说道:“今年的人才很多,我们手中的签位可以帮助球队选择合适的拼图,成为球队文化的一部分,与骑士队其他的年轻球员一同努力进步。我们将综合考虑天赋、团队适应性,争取在第五顺位选到最出色也最适合骑士的年轻人。”本赛季,骑士队取得了19胜4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一,最终获得第五顺位的选秀权的确有些不太理想。接下来,他们的希望将全部压在这几位年轻球员的身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