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皮尔洛执教尤文非赌博 孔蒂用人让人迷惑

托克罗09-26 1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日前,“坏小子”卡萨诺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采访,展望了意甲新赛季的格局,并谈到了一些其它话题。

On争冠

尤文能排出两套阵容,他们是最大热门,然后是国际米兰,他们需要抓住尤文的失误。至于欧冠席位,亚特兰大理应占一个,他们拥有伊利契奇这样出色的球员。大家都在谈论迪巴拉,上赛季他进了9球,助攻4次,而伊利契奇加起来是25球。迪巴拉是一名好球员,人们把他当成一个现象级的球员,伊利契奇则是一个真正的伟大球员,他证明了他在一支普通球队里也能够制造差异。第4名会是拉齐奥,老班底,他们彼此都很熟悉。米兰只有一个现象级球员,伊布,其他还有谁?

On皮尔洛

这不是赌博,皮尔洛在球场上待了25年,他一定有着好运和魔力加成。我认为你不需要给他太多时间,他(当球员时就)已经懂得如何让队友们在球场上跑动。他的球队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尤文也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让皮尔洛执教)这不是一次赌博。尤文现在对皮尔洛来说是完美的。

On孔蒂

国际米兰上赛季就已经非常接近,但最后还是让冠军溜走了。他们最大的问题是,孔蒂对球队里的很多球员都看不上。比如埃里克森,多少球队想得到他,皇马、巴萨,他在英超和丹麦国家队也踢得很棒。疯了才不让他上场呢。我很难想象,在如此平庸的国米中场里,他竟然没有一席之地。

孔蒂执教尤文时不想用皮尔洛,他想用的是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然后皮尔洛用冠军向他证明了一切。或许他并不是太喜欢那些技术好的球员吧。坎特的跑动能力很强,孔蒂很喜欢这种球员。埃里克森则相反,他更像皮尔洛。孔蒂更喜欢用巴雷拉、坎特、加利亚尔迪尼和比达尔这种的。比达尔拥有孔蒂想要的一切,想要争冠,你当然需要一些冠军级的球员,在国米中场,比达尔是最强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