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对现有阵容满意 关窗前什么都可能发生

托克罗09-26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转会窗还有大约一周关闭,皇马除了召回一些外租球员目前仍是零引援。在周五的赛前新闻会上,主帅齐达内被问及引援的问题时说:“10月4日之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你们对谁来感兴趣,但我对现有的阵容很满意。”而对于有关贝尔的提问,齐祖一如既往,“没什么可说的。我祝他好运,我们只专注自己的事情,就这样。”

也有记者提出质疑,在齐达内任下,不少青训球员以及贝尔和J罗这样的球星都没能获得预期的发展或者表现。对此齐达内回应说:“我认为不是这样的。你所说的那些名字,都在皇马或者其它球队取得了成功。有些人比赛踢得少,那是我的责任。但就你说到的那些球员,我相信他们在皇马是成功的。”

去夏皇马以6000万欧元签下的约维奇,从目前的表现来看是彻头彻尾的失败,现在似乎除了本泽马,齐祖并不信任队内其他的前锋。不过齐达内表示:“他们(本泽马和约维奇)可以一起上场,一个赛季我们有很多比赛,我们可以安排不同的打法。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你得根据手头的人员作出选择。我从来没有认为本泽马和约维奇不能一起上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