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球员减压还是没打就甩锅?孔蒂:新赛季会很困难

鲁林09-26 0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由于首轮与贝内文托比赛延至9月30日,本周六(9月26日)国际米兰将迎来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主场对阵佛罗伦萨。

展望新赛季,孔蒂表示,2020-21赛季对蓝黑军团将是困难得多的一年。

执教一年,孔蒂率国际米兰获得亚军,意大利杯打入半决赛,欧联杯打入决赛。但因为打欧联杯,新赛季的准备时间比往年少得多。不过孔蒂透露,他对球员的态度感到满意,他已经看“伟大态度和渴望”。

“我们当然做得很好,我对我们为赛季的这三周备战感到满意。我们是最后一支完成上赛季的球队之一,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一直表现出色,我对球员表现出的态度和渴望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准备开始本赛季。从许多方面来看,这肯定是一个艰难的赛事。无论我们是如何完成的,还是如何开始的,我们都希望我们可以改善。上赛季我们打进欧联杯决赛,为了捍卫我们上赛季国内国外赛事上赢得的信誉,我们必须始终尽力做到最好。”

原有出走之意的孔蒂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后,俱乐部转会方针开始转向,从年轻人转为有经验的老将。孔蒂希望以此缩小与尤文图斯的差距,并相信国际米兰已经选择了正确的策略,与管理者和所有者完美协调。

“谈到经验,比达尔和科拉罗夫是可以带来经验的球员,阿什拉夫只有21岁,转会方面我们完全同意俱乐部的意见。正如CEO马罗塔所说,我们正在努力抓住机遇,同时要考虑投资方的意见。我们正在完全和谐地工作,上赛季,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获得了82分。我们取得了各种成绩。这必须给我们力量和勇气;它必须使我们了解所采取的道路是正确的。”

“在此过程中,我们还面临着疫情等特殊情况。我们正在实施一项所有人都接受的策略,力求为国际米兰做最合适的事情。”

孔蒂最近几周心情很好,被问到他与俱乐部之间的“误解”是否已解决。

“我不会谈论误解。曾经有过比较,观点,有时甚至是不同的看法,但我认为,在所有好的家庭中,每个人都应陈述其对与错的理由。一直以来,我非常镇定,并渴望继续做我最擅长的事情:与球员们一起工作。我们准备开始一个新的赛季,因为知道它将比去年更加困难。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