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图雷破僵马尔康世界波 华夏2比0武汉锁前四

洪流09-25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在一场争四关键战中,河北华夏幸福迎战此前三连败、刚刚完成换帅的武汉卓尔。最终,在这场比赛中,武汉队颓势依旧,华夏幸福则依靠布亚·图雷和马尔康的破门,2比0战胜武汉卓尔,以21分锁定赛区前四名。

本场比赛是一场争四大战,12轮战罢,河北华夏幸福5胜3平4负积18分排在第4,卓尔5胜1平6负积16分排在第6。面对三连败的卓尔,华夏只要取胜,就能提前锁定争冠组的名额。阵容方面,卓尔两名外援首发,刚刚加盟的马丁斯与埃弗拉搭档锋线;华夏方面,高拉特领衔进攻线,图雷先发登场。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仅1分钟,华夏幸福就迎来破门良机,马尔康接任意球头球甩向门前,卓尔替补门将王智峰将球扑出,图雷跟进补射打在边网上。第6分钟,华夏迎来梦幻开局!马尔康接后场解围后得球,卓尔后卫解围失误后回防又不及时,马尔康进入禁区分球到左侧,图雷搓远角破门,1比0!进球后的图雷空翻庆祝,显得非常兴奋。

第18分钟,梅米舍维奇防守时被王凯晃倒,无对抗情况下倒地。第21分钟,明天右路传中,华夏门将鲍亚雄出击没将球击远,王凯外围凌空打门击中马尔康出了底线。第25分钟,周通左路内切打门,防守球员用身体将球挡出。第28分钟,王凯禁区弧顶闪开角度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30分钟,华夏右路传中,高拉特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将将偏出。第32分钟,华夏反击,马尔康禁区弧顶接高拉特分球起脚低射,王智峰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40分钟,周通左路带球,内切一步突然起脚,潘喜明禁区内头球将球解围。半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暂时1比0领先武汉卓尔。

中场回来,武汉队教练组连换两人,张成林和胡靖航换下了刘毅和周通。第45分钟,张成林得球后下底传中,点球点附近队友没有跟上。1分钟后,张成林得球后生吃尹鸿博,但皮球被华夏破坏。第53分钟,刘云弧顶处打门,完成卓尔本场首次射正。第55分钟,华夏幸福快速反击,尹鸿博低平球扫向禁区,马尔康转身不停球打门被王智峰没收。

第58分钟,张呈栋被犯规,华夏赢得任意球,马尔康主罚直接将球抽射到了立柱上!第62分钟,武汉卓尔再次换人,王凯、宋志伟下场,丛震、姚翰林上场。第64分钟,张成林再次单吃后下底传中,刘云后点铲射差之毫厘。第66分钟,张成林左路摆脱后传中,胡靖航争顶偏出球门。第67分钟,丛震和张呈栋在争球中头部发生碰撞,所幸双方并无大碍。第70分钟,武汉卓尔完成换人,老将艾志波换下马丁斯。

第72分钟,刘云大力发出右路任意球,任航抢先一步顶出底线,角球。后续进攻中,姚翰林妙传禁区,埃弗拉近在咫尺的单刀射门居然偏出球门。第75分钟,布亚·图雷横传失误,埃弗拉禁区内得球后抢射,张呈栋抢先将球解围,被埃弗拉踢倒。第80分钟,武汉卓尔长传,华夏后卫和门将意外撞在一起,廖均健面对半空门未能完成射门。

第86分钟,华夏幸福锁定胜局!高拉特、尹鸿博连续配合,高拉特将球分给梅米舍维奇,后者不停球将球传给马尔康,马尔康不停球爆射得手,2比0。

此后双方再没改写比分,最终华夏幸福2比0战胜武汉卓尔,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前四名,进入争冠组。

双方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433):30-鲍亚雄(U23);26-姜文骏、23-任航、37-潘喜明、28-张呈栋;5-梅米舍维奇、6-赵宇豪、13-尹鸿博;11-图雷、10-马尔康、16-高拉特

武汉卓尔(352):1-王智峰(U23);3-刘毅(46'29-张成林)、5-韩鹏飞、22-廖均健;11-周通(46'19-胡靖航(U23))、26-刘云、18-宋志伟(62'8-姚翰林)、24-王凯(62'39-丛震(U23))、15-明天;32-马丁斯(70'4-艾志波)、17-埃弗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