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不后悔在皇马的7年 现在只想在热刺好好踢球

花阳09-25 1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回归热刺近一周后,贝尔接受了《天空体育》的独家专访。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已经年过而立的威尔士人,自然也有较之此前不同的感受。在皇马的7年生涯就此告一段落,贝尔的心中是否有遗憾或后悔?他是否有信心在热刺重生?

“不,我没有任何遗憾,不。”回忆起不完美的7年,贝尔斩钉截铁地表示,“我只是试着好好踢球,这是我所能做的,而外界说的一切,都是我无法去控制的。我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没有遗憾,无论别人怎么说。我了解我自己的想法,了解家人对我的看法,这才是我关心的。”

在皇马7年时间,贝尔的西班牙语水平都备受诟病。他真正适应了在西班牙的生活吗?“我显然进入了不同的文化环境。这是一个不同的国家,我必须变得更加成熟,这不只局限于竞技层面的事情。”贝尔表示。

“你只要学会处理自己面对的情况。”贝尔接着说,“显然,我一直都处在巨大的压力中,当我踏上球场,就会有人嘘我。我也学会了如何处理这些事,不要去较真,不要去在意,只是做自己。这就是足球,是你喜欢去从事的事业。你只需要尽力而为,有时候这就是你能做的。”

回到热刺,贝尔当然感慨万千。他也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这家曾让他成长的俱乐部。“当你来到一支有雄心的俱乐部,你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他们。”贝尔表示,“我们现在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表现一直很棒。我离开的这几年,他们一直在进步,打入了欧冠决赛,还有了一座新的球场。当然他们每年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都很好。”

“我想给球队带来更多东西,让球队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当然,球迷们不能到现场见证我的回归,这显然是件令人失望的事,毕竟我能想到那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场景。不过现在我的目标只是好好踢球,与球队一起踢出精彩的比赛,在这里展现出我的最佳水准,与球队一起迎接一个伟大的赛季。”采访的最后,贝尔重申了他新赛季的雄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