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翔暴力头槌鸭梨梅开二度 黄海3比0泰达

黄何09-25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3点半,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天津泰达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来青岛黄海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凭借高翔的头球破门,青岛黄海1比0领先天津泰达。下半场比赛钱宇淼禁区对周俊辰犯规,亚历山德里尼主罚勺子点球命中。最后时刻,周俊辰助攻亚历山德里尼破门。最终,在这场双方都急需胜利的对决中,黄海3比0战胜泰达获得胜利,而泰达则至今不胜。

目前中超联赛12轮比赛过后,天津泰达以0胜2平10负的成绩排名在苏州赛区末尾,同时他们也是整个中超战绩最差的球队。对于天津泰达来说,虽然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排名甚至保级来说都无关紧要,但是球队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之中还未尝一胜,球队从主帅王宝山到球员都十分希望拿到一场联赛首胜。青岛黄海目前的成绩为1胜4平7负,球队目前拿到了7个积分,就近期战绩来看,青岛黄海的状态显然更为低迷,过去的6场中超联赛他们皆是以输球告负,过去的2场中超比赛他们分别0比3不敌重庆当代以及1比5不敌北京国安。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赵宏略前场左侧上抢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弧顶打门被对方挡出。第12分钟,朱建荣接队友直塞杀入禁区,滕尚坤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比赛第18分钟,主裁判突然吹停比赛,原来是和青岛黄海的外援波波维奇相撞,经过简单的调整之后比赛继续。第20分钟,利马接队友直塞扫射偏出。比赛第24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将球分到右路,高翔传到禁区前沿,米纳拉送出过顶传球至禁区结果被对方抢先解围。

第32分钟,泰达开出前场任意球,巴斯蒂安斯头球后蹭攻门没能顶正部位。第36分钟,青岛先拔头筹!杨宇左路传中,高翔后点高高跃起力压赵宏略头槌破门,青岛1比0泰达。

第42分钟,波波维奇直塞,朱建荣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在了边网上。上半场比赛黄海1比0领先泰达。

易边再战,第54分钟,周俊辰左路突破至禁区结果在和身后的钱宇淼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钱宇淼还被出示了黄牌,而在和场外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为此原判,亚历山德里尼踢出一记勺子点球命中,青岛黄海2比0领先。

比赛第64分钟,阿奇姆彭对裁判判罚不接受,找对方去理论吃到黄牌。随后米纳拉在中场带球失误,被对手断下阿奇姆彭左路带球猛冲,一记传中到了禁区内传中,球被武科维奇踢进了自家球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经过VAR回放确认后,边裁认定阿奇姆彭传中前已经越位了。

第72分钟,黄海球员朱建荣倒地抽筋了,担架只能进场将他抬出球场,黄海用巴力将其换下。随后黄海的中路的任意球,波波维奇挑传禁区内,武科维奇头球攻门没有力量被滕尚坤没收。

第80分钟,前场中路亚历山德里尼得球,直接一脚远射被滕尚坤没收。2分钟后,黄海获得一次前场3打2的机会,可惜波波维奇传球线路不好,被对手断下。

第89分钟周俊辰左路带球到禁区内,随后右脚横敲,跟进的亚历山德里尼低射破门!

最终,在这场双方都急需胜利的对决中,黄海3比0战胜泰达获得胜利,而泰达则至今不胜。

青岛黄海:22-刘震理、7-高翔、10-亚历山德里尼、17-周俊辰(U23)、19-米纳拉、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27-朱建荣(74’11-巴力)、32-杨宇、33-石哲、40-波波维奇      

天津泰达:27-滕尚坤、3-赵宏略、7-阿奇姆彭、8-肖智(64’24-朴韬宇)、9-桑德罗-利马、15-巴斯蒂安斯、17-惠家康(64’11-谢维军(U23))、22-郭皓(63’30-刘洋)、23-钱宇淼(U23)(78’28-谭望嵩)、25-艾哈迈多夫、33-宋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