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5|名帅为中超保级而战

ttplus09-25 15:14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名帅为中超保级而战

2020中超第一阶段接近尾声,由于进小组前四即可争冠,不进前四则有降级风险,两组争四之战愈演愈烈。9月24日,A组倒数第二轮,4支争四队正面交锋,大连人1比3负于深圳佳兆业,广州富力0比2不敌上海申花,目前大连人和富力已经确定无缘前四,名帅贝尼特斯和范布隆克霍斯特只得为保级而战。A组第4名的归属,末轮将在申花和深足之间确定,由于申花对阵垫底队河南,小克鲁伊夫的深圳队上岸不易。9月25日将展开B组争夺,重庆当代力帆、河北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角逐两个争冠组名额。

中超|还差一分,深足期待翻盘

3比1完胜大连人,深圳佳兆业如愿赢下争四冲刺阶段的“6分之战”,仅落后第4名申花1分的他们能否抢下第二阶段争冠组的入场券,还得看周日收官战与申花的“隔空PK”。27日,深足将迎战联赛首阶段最后一个对手,要为争夺赛区次名而战的江苏苏宁,申花则面对小组垫底的建业。

NBA|最强搭档浓眉助詹皇挑战乔丹


尽管湖人被掘金扳回一城,但在东西部最强竞争对手雄鹿和快艇相继倒下后,他们的夺冠前景依然光明,詹姆斯在向个人第四座总冠军发起冲击,同时也在朝着迈克尔·乔丹的王座猛冲,在这条不归路上,陪伴在詹姆斯身侧的是安东尼·戴维斯!

西甲|泪别巴萨,苏亚雷斯不服老

当地时间周三晚,巴塞罗那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将转会马竞。据悉苏亚雷斯和马竞签约两年,年薪为750万到900万欧元,苏亚雷斯在马竞第一年的工资将维持其在巴萨的工资水平,也就是巴萨将补足1400万年薪剩余的部分。此外,马竞会在未来两年有条件地向巴萨支付最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英超|2500万救8000万之灾

从韦尔纳到奇尔韦尔再到哈弗茨,今年的切尔西从前到后都在翻新。然而在花掉2亿英镑引进5员大将后,蓝军却仍有一个大坑没填上,那就是门将。本周四,兰帕德终于迎来了他期盼已久的关键引援:塞内加尔人爱德华·门迪从法甲雷恩加盟。这位28岁门将签约5年,转会费据说为2250万英镑(2500万欧元)左右。

切赫相中同门师弟

网球|永远向前,德约夺冠的最大意义


凭借赢得的个人第5个罗马大师赛冠军,德约以36个ATP1000大师赛桂冠摆脱了与纳达尔并列的地位而独居历史第一;与此同时,本周也是他第287周位列世界第一,摆脱了与桑普拉斯并列的地位而独居历史第二,费德勒310周的历史最高纪录已在目力所及。

围棋|冠军公益行大草原

从9月22日起,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围棋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体育冠军鄂尔多斯公益行”活动在伊金霍洛旗举行,世界冠军唐九红、张宁、李琰和著名篮球运动员郑海霞、宋晓波等参加活动。中国围棋名宿王汝南、华以刚和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九段等职业棋手亦全程参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