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留在猛龙很开心 范弗里特若离开会很惊讶

白亼09-25 1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执教猛龙队的首个赛季,纳斯便率领球队获得了球队历史上首座NBA总冠军奖杯;2019-20赛季,纳斯率领猛龙打出53胜19负的队史最佳胜率,并因此当选联盟赛季最佳教练。而就在不久之前,猛龙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和纳斯达成了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的报道,纳斯的年薪达到了800万美元,这也让他成为了历史上薪资最高的主教练之一。

而就在今天,纳斯在官宣续约之后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想要继续为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让他们引以为傲。”纳斯说道:“对于我来说,能够让所有多伦多球迷感到骄傲是我的动力,这就是我想要的一切。我想要继续执教这支球队,执教我想要执教的球员,与我喜欢的人一起共事。”

现年53岁的纳斯曾经在欧洲执教超过十年,随后又来到发展联盟效力。从欧洲联赛一路晋升为总冠军主教练,纳斯的努力不容置疑。“我喜欢执教,我喜欢现在猛龙队的人员配置,我会继续为这支球队付出汗水。”

除了纳斯之外,猛龙队方面最让人关注的无疑是总经理乌杰里的合同了。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乌杰里的决策是球队能够夺冠的根本。当时,他顶着压力和质疑选择进行重建,送走了德罗赞和常规赛带队成绩出色的凯西,换来了莱昂纳德一年的使用权。这在那个阶段看起来如同豪赌的决策,为球队带来了历史上第一座奥布莱恩杯。而如今,乌杰里的合同即将会在下个赛季末到期,能否留下这位掌舵人,是猛龙的重要工作。

在猛龙被淘汰出局之后,乌杰里已经先后留住了纳斯以及球队的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他表示,相比于自己的合同,他希望能够先帮助球队留下这些重要的成员。

“我和韦伯斯特以及乌杰里已经在一起工作了七年了,”纳斯说道:“自从我成为猛龙的主教练以来,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近,更像是一个团队了,一个带领这支球队前进的团队。我从来不会担心他们能否帮我谈成一个合适的续约合同,我希望韦伯斯特和乌杰里都能够留在这里。如果事情发生了改变,我们会尽可能地去应对,可能大家都有各自的理由和考虑。如果我们可以留在一起工作,我们会继续一起努力。”

对于猛龙来说,本赛季结束后的工作绝不仅仅是续约教练组与管理层那么简单,他们还需要考虑是否需要为加索尔以及范弗里特送上续约合同。本赛季常规赛,范弗利特场均出战35.7分钟可以拿到17.6分3.8篮板6.6助攻1.9抢断。不过令人安心的是,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范弗利特下赛季没有留在猛龙的话,他会感到非常惊讶。

我们都知道,除了猛龙主帅,纳斯还担任着加拿大男篮的主教练职务。谈到东京奥运会落选赛时,纳斯说道:“我希望奥运能够如期进行,希望落选赛能够如期进行,这样我们就能够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