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洋枪团:用3分冲刺苏州冠军 终极目标中超夺冠

王晓瑞09-25 11: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又逢京沪之战,这几乎是苏州赛区第一阶段唯一颇具看点的强强对决。而此时,又恰逢上港队冲刺赛区冠军。只要1分,他们就能完成这个目标。据了解,佩雷拉这一场并不打算有所留力,而上港的洋枪团们也是处于蓄势待发。

本赛季状态回暖的阿瑙托维奇,就希望能在此役有所建树。两队今年第一次对决,他就助攻奥斯卡打入致胜进球。“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而我们也不是单纯为了一场平局而战,我们这一场的目标就是取胜,争取锁定赛区第一名。”

今年,阿瑙托维奇已经在12场联赛打入7球,他在华夏、卓尔、当代、泰达、黄海身上都有破门。两战永昌颗粒无收已经成为事实,但还有一支队伍的球门亟待他来攻破,那就是北京国安。不过阿瑙托维奇认为,7粒进球看上去成绩不错,但只是在上港队算是高产射手,他自己并不认为进球数十分充足,“我还在期待打入更多粒进球。”至少截止到9月24日,巴坎布要比阿瑙托维奇多打入3球,并且暂时领跑整个联赛射手榜。

除了阿瑙托维奇,另一位上港洋枪洛佩斯,则少了开赛初期的势不可挡。从第3轮到现在,洛佩斯再也没有开过和。但他依然充满自信,“2020年,我将努力成为上港俱乐部的头号射手,我现在已经为这一切付出很多,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与此同时,洛佩斯对于冠军也是很有追求,毕竟在全北现代,他有过率队长期称霸K联赛的经历,甚至还拿到过亚冠奖杯。“球队现在的节奏很好,到目前为止是排名赛区第一。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这样才能在整个赛季成为联赛冠军。”洛佩斯表示,以团队的专注性和积极性,正在努力将这个可能促成现实,“让我们去追梦吧!”

想要夺得赛区冠军,1分之于上港足矣。但想要问鼎中超桂冠,他们至少还要赢下三场球甚至更多。好在不止是阿瑙托维奇和洛佩斯,其余三名外援也是状态不错。穆伊到队虽然时间较短,但已经逐渐适应中超的节奏,还有教练组对于比赛的要求。至于奥斯卡和浩克,前者11轮联赛打入5球、助攻9个,正在朝向赛季MVP发起冲击;而绿巨人虽然已经声称年底离队,但在最近5场已经打入3球,他的状态回暖之于佩雷拉,自然也是一条喜讯。

正如一名球员私下分析,只要球队保证这5名外援的竞技状态,进入到之后的争冠组季后赛,全队上下还是很有自信。照这个思路来看,二番战对决国安,正好是给予佩雷拉实施外援用兵一次很好的试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