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光辉赛中国球员抢眼 张新军T5窦泽成领跑

小美09-25 1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美巡赛的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上,张新军一早便打出66杆(-6)的佳绩,仅落后并列榜首四人一杆处于T5的位置。窦泽成则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威奇托公开赛打出了63杆(-7),与其他两位球员实现并列领跑。

窦泽成说道:“我打得很好,以小鸟和老鹰球开局让我振奋。”“我吞下三个柏忌,但我还是打出了-7杆,我有一些非常不错的表现。长铁杆和一号木的发挥很稳定,这是让我抓到足够多小鸟球的原因。”

在2号五杆洞抓到老鹰之后,窦泽成在随后的3号洞、6号洞吞下柏忌,可他在5号洞、8号抓到了两个小鸟挽回了损失。

转场后,23岁来自河南的窦泽成又在10号洞、11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又在14号洞、15号洞连续抓鸟,12号洞吞下后九唯一的柏忌。收官洞小窦以6英尺鸟推出色的完成了今天的比赛。

“我在想,最后一洞打出帕,那就很好了”窦泽成说道。“我的开球并不好,但随后的7号铁攻的很准,最终打出了小鸟球,这是我没想到的。”

贾里德·沃尔夫和比利·汤姆·萨金特也打出了-7杆与窦泽成并列领先。

两名球员将要思考如何抵抗充满竞争力的窦泽成。

“我的身体感觉很好”窦泽成说道。“对我来说,所有的事情都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比起之前,当时我根本没什么大的目标。而现在,我很清楚我自己想要什么,也不像第一年那么有压力了。”

张新军发挥同样出色,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3号洞与5号洞都拿到了小鸟,之后又在7号洞至9号洞连抓3鸟,火热至极。33岁的张新军随后又在13号洞、15号洞、16号洞拿下小鸟,全天收获8鸟2柏忌,66杆(-6)。

张新军目前落后榜首塞普·斯塔卡等四人一杆,位于T5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