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出门就能碰到约基奇 现在只专注夺冠

石页09-25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日,湖人霍华德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复赛园区内的生活。“说实话,我们真的没什么好做的,也没地方可去,没办法释放自己。我只是努力从我有儿子陪伴这点上寻找乐趣。最大的事就是观察我身边、球队、联盟、全世界发生的事。有些我之后会讨论,但是现在,我们关注的是夺冠,以及我可以怎样帮助球队获胜。”

谈到约基奇的时候,霍华德说道:“我很喜欢他,他在一种控制下打球,不会让其他人打乱他的节奏。他会找到他的投篮点,为队友创造机会抢篮板,他样样都能干。他是个全面的球员,我喜欢与他对位。不过对于我来说,一旦我走上球场,我想让他感受到我的存在感。我们同住一家酒店,我们可能出了门就会碰到。我只是想让他知道在系列赛的余下时间里,我都会紧盯着他。这没什么不好的,只是我的好胜心罢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