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伊尔森加盟替换谁?贝尼特斯强调调整还未落实

金山淞09-25 01: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中超各支球队都是靠外援拼天下,大连人队更不例外。正因为外援是影响球队成绩和实力的决定性因素,因此,大连人队的主教练贝尼特斯在选择和更换外援上,非常慎重。

虽然土耳其媒体,甚至德转都已经报道了雅伊尔森加盟的事情,可是直到目前为止,大连人俱乐部还未宣布巴西外援雅伊尔森加盟的消息。不过,这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引进雅伊尔森是必然,但更换谁,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24日晚上,对于雅伊尔森在第二阶段会替换哪名外援,贝尼特斯没有明确表示:“这还是要看相关规定和具体情况,现在还要看哪名外援要去国家队,然后才会进行具体调整。”考虑到10月南美区的世界杯预选赛和欧洲国家联赛都要开打,所以在理论上,哈姆西克、龙东、丹尼尔森和拉尔森,都有被替换的可能,只是两名瑞典外援进入国家队的希望不大,所以被调整的一人,应该在哈姆西克、龙东、博阿滕之间产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