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提前进入保级组球迷失望 贝尼特斯也很无奈

金山淞09-25 12: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人队近期再度低迷,9月24日晚,以1比3输给了深圳队,从而让球队彻底跌入谷底。

大连球迷因为近水楼台的关系,这场比赛,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竟然涌进了数千名球迷。不过,比赛的结果让这么多球迷深感失望。由于大连人队1比3输球,不但提前一轮无缘赛区前四名,而且因为与广州富力胜负关系的原因,即便最后一轮赢球而富力输球,也只能以第七名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的保级大战。

这场比赛,大连人队并未能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丹尼尔森和林良铭因伤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两人的缺阵,对大连人队攻防两端都有比较大的影响,而比赛的过程,也说明了这一点。

大连人队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就0比2落后,不过,当龙东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扳回一球后,大连球迷的信心又起。可惜的是,贝尼特斯手中可用之人太少。他只能像上一场输给富力那样,用郑龙和博阿滕同时换下孙铂和汪晋贤,只是拉尔森去了右路,把左路留给了博阿滕。随后的比赛,仅从场面上看,和输给富力时差不多,大连人队没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却被对手又进一球锁定胜利。

“首先想对球迷的支持说声感谢,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也一如既往支持我们。这场比赛,对手在进攻方面比较强,无论是反击还是空中,我们都没有很好地遏制住。我们很想给对方施加压力,但是对方有很多优秀的和有速度的球员,我们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一直没能打进第二个进球。”贝尼特斯在赛后,无奈的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