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克里尼亚尔换坎特 孔蒂在中场要囤多少人?

宁穆09-25 0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国际米兰,什克里尼亚尔已经没有了绝对的主力位置。对三后卫体系始终不适应,让他已不再是蓝黑军团的非卖品。现在,国际米兰希望卖掉什克里尼亚尔,引进坎特。只不过,孔蒂到底要堆多少中场球员?

都知道孔蒂对于坎特十分欣赏,但想要得到法国人,国际米兰就必须先做出牺牲。现在看起来,布罗佐维奇和什克里尼亚尔都是可能被牺牲掉的球员,什克里尼亚尔可能性最大,比起引进他的花费,如今他的身价已经升了2000万欧元。只要有球队报价合理,国际米兰就可以考虑卖掉什克里尼亚尔。

什克里尼亚尔目前的受关注度并不算高,上赛季意甲重启之后,什克里尼亚尔没有得到太多机会。目前来看,热刺对他最感兴趣,但列维不想让国际米兰占太大的便宜。如果是5000万欧元实打实的买卖,列维不会同意,除非是进行球员交换。此前曾有消息称,热刺方面愿意用恩东贝莱进行交易,也有消息说热刺愿意用阿里来交换,但这些也都是传闻。与此同时,热刺也在考虑本菲卡的迪亚斯,因此对什克里尼亚尔,热刺并非是一定要买。当然,国际米兰的态度也很明确,如果卖不掉,那就尝试让孔蒂将其恢复到之前的状态,但三后卫体系的适应度,确实是什克里尼亚尔的硬伤。

孔蒂目前在大面积囤积中场球员,或许这是上赛季由于伤病,中场球员一度捉襟见肘的缘故。从埃里克森开始,孔蒂的引援重点放在了中场上面,而随着比达尔加盟,如今的国际米兰在中场已经形成至少两套班子,七个人争夺三个位置。前腰这个位置的竞争空前激烈,比达尔、森西和埃里克森都是有力争夺者。

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埃里克森在卢卡库与劳塔罗身后的尝试是最多的,但从联赛的角度来看,意大利媒体认为森西是最可能首发的球员。不过,不管使用什么阵型,国际米兰的中场配置都可谓奢华,巴雷拉、布罗佐维奇、森西、比达尔、佩里西奇、加利亚尔迪尼、埃里克森……若再来了坎特,孔蒂难道不怕有人因为打不上主力,而产生一些想法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