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紧急叫停转会后 苏亚雷斯曾打算用证据回击

文斯09-24 2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本周四巴萨为苏亚雷斯举办的送别活动中,苏亚雷斯泪别巴萨。不过在转会协议达成之前,苏亚雷斯与巴萨管理层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张。

此前苏亚雷斯与马竞的谈判进展顺利,很快达成了加盟协议。不过,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紧急叫停了转会,认为俱乐部不能这样轻易资敌,而此举则激怒了苏亚雷斯。之前有消息称,苏亚雷斯曾打算带上梅西一同召开发布会,对巴萨管理层的行为予以指责。

而按照《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苏亚雷斯其实手里还有一项证据。据悉,巴萨曾向苏亚雷斯方面发送过一封邮件,指明他不能免费离队加盟的俱乐部有哪些,但这份名单中并没有马竞。

周二晚间,苏亚雷斯本希望将这封邮件的内容公开,指出巴萨叫停转会做法不当。不过,苏亚雷斯、巴萨与马竞三方最终谈妥,乌拉圭前锋以无基础转会费+60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转会条件加盟马竞,也避免了公开对峙。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