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彭欣力毕津浩建功 申花2比0富力保住第四名

高雯09-24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4日20:00,中超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展开争夺,广州富力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雷纳迪尼奥受伤被换下,彭欣力为申花打破僵局。下半场毕津浩进球,最终申花2比0击败富力,以18分继续排名第四,富力14分提前一轮确定无缘晋级。

上轮联赛,富力1比0力克大连人,申花0比战平苏宁,近7轮联赛不胜。虽然申花排名小组第四,但积15分只领先身后的深足和富力一分,本场比赛也是一场争四关键战。由于队内多名外援因受伤等原因无法出场,申花本轮派出了全华班首发。

比赛刚开始,赵明剑禁区右侧肋小角度射门,韩佳奇扑球脱手,但随后迅速在门线前将球拿住。第5分钟,申花前场定位球传到右路,赵明剑得球下底回敲,曹赟定禁区内迎球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曹赟定斜传禁区,毕津浩中路力压对方球员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12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定位球,曹赟定吊入禁区,皮球弹地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随后申花再次将球传入禁区,彭欣力抗住防守球员转身打门,韩佳琪将球没收。第16分钟,李松益禁区外围远射高出横梁。

第18分钟,雷纳迪尼奥带球中突然感到腿部不适,队医入场为其进行治疗,四分钟后他无法继续坚持,宋文杰替补出场将其换下。第27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定位球,萨巴主罚直接射门打高。第35分钟,萨巴前场定位球开到禁区,张功头球攻门没能顶上力量,曾诚将球摘下。

第37分钟,曹赟定分球,彭欣力连续突破多名防守球员包夹,突入禁区内近距离射门打破僵局,申花1比0领先富力。第43分钟,萨巴长传右路,唐淼插上突入禁区射门,皮球碰到温家宝发生折射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申花1比0富力。

第54分钟,申花长传,彭欣力头球摆渡,毕津浩在弧顶位置把球卸下形成单刀,随后突入右脚打门轻松入网,申花2比0。第60分钟,叶楚贵将球分到右路,唐淼传中,宋文杰在大禁区弧顶处射门被曾诚得到。第68分钟,宋文杰和萨巴连续做出配合后,在禁区右侧低射远角打偏。

第72分钟,陈哲超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宋文杰背身接球转身射门打偏。第74分钟,艾迪右路传中,杨旭头球攻门顶偏。之后两队都没有创造出机会,申花2比0击败富力,保住积分榜第四位置。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22-韩佳奇(U21)、5-李松益、18-弋腾、19-姜积弘(第46分钟,21-常飞亚)、20-唐淼、25-陈哲超、36-黄政宇(U23)(第73分钟,32-陈志钊)、4-张功、13-叶楚贵(第73分钟,28-伍承儒(U21))、10-萨巴(第81分钟,23-卢琳)、11-雷纳迪尼奥(第22分钟,29-宋文杰)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9-曾诚、3-毕津浩(第63分钟,9-杨旭)、6-冯潇霆、8-张璐、13-赵明剑(第63分钟,5-朱辰杰(U21))、32-艾迪、38-温家宝(U21)、7-钱杰给、25-彭欣力(第75分钟,21-朱宝杰)、26-秦升(第52分钟,37-孙世林)、28-曹赟定(第75分钟,15-马丁内斯)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