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巴萨永远是家?欧洲厚黑学代言人巴托梅乌!

嘉华09-24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巴托梅乌:苏亚雷斯是队史上的传奇,巴萨永远是他的家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4日,已确定离开巴萨加盟马竞的苏亚雷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在致辞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没人会怀疑这一点,苏亚雷斯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他帮助巴萨夺得了13个冠军并成为队史上排第三的得分手,他给了我们这么多,我们非常感谢他。我记得从苏亚雷斯加入巴萨的那一刻起,就像他在利物浦时一样,为俱乐部贡献了巨大的能量,我尤其要赞美苏亚雷斯的性格和斗志。我代表俱乐部的所有人感谢苏亚雷斯,祝你今后在球场内外都能开心,对于你和你的家人来说,巴萨永远是你们的家。”巴托梅乌最后表示以后如有机会,希望可以在诺坎普为苏亚雷斯举办纪念赛。

@小信sam:苏牙,记住了,无论你去到哪里,毕竟你为巴萨打拼了6年,还是有很深的感情。巴萨管理层无情你不能无情,以后每场对决就灌它两个球就好了,多了是没道理的

@Mr.Weiss:苏牙: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迷鍀彻底:你适合来中国足协上班

@不学ABC:梅西到时候离开,这话同样适用

@意大利人都滚吧:厚黑学的欧洲代言人

@Hinagiku14:透着屏幕都能闻到浓浓的人情味

@sen:苏亚雷斯:大熊,巴萨是你家,你更是传奇,你TM全家都是传奇

@武球王威武:别骂了,人家大熊是志在改变巴萨历史的人啊

皮亚尼奇:大家希望证明上赛季只是场意外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新援皮亚尼奇今日接受专访,强调了球队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复仇的决心:“我觉得这里每个人都为上赛季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没能赢得任何冠军。但大家拥有复仇的决心,想要证明上赛季的表现只是一次意外。由于新冠病毒的缘故,今年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

ST沐风:欧冠连续三个赛季都是意外!

FYLXJ:意外了三个赛季?

MessiN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年

多米诺band:自信点!不是意外

connick:今年要是活过来了那才真是意外

大的的:我劝你,你是新来的,别被骗了,前两个赛季他们也是这么说的

弄口:意外今年会再次出现

丹心:意外就是竟然进了拜仁两个球

意天空:苏牙考试前 尤文已经放弃他了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称,尤文图斯将不会就苏亚雷斯舞弊案做出任何声明,因为苏亚雷斯并不是尤文图斯的球员,尤文图斯只为苏亚雷斯联络了佩鲁贾大学,而之后的沟通都是苏亚雷斯团队进行的,并且尤文图斯早在苏亚雷斯17号考试之前就放弃了签苏亚雷斯的想法。

@平安城主:考试前就放弃录取,为啥还要叫人家去考试。

@马德里竞技朝:巴托梅乌只联系了警方,他们在考试前就知道了苏亚雷斯作弊。

@CR-7的神话:国米宣布,尤文降级。

@胯下有宇宙:没有护照就不能在意甲联盟注册,没注册就上场轻则判负重则降级,雷科巴使用假护照在国米踢了多少场来着?

@一梦无虞:别啊,某球迷团体恨不得尤文降级,好让他们联赛夺冠呢。

@Pippo雪豹Juv:他拿到意大利护照的话,不仅仅是加盟尤文有用,意大利护照等于取得欧盟球员资格,对他转会好用。

@义云义云:苏牙生吃椰子 是为了 咬人嚼字。

张鹭禁赛满一年 深足补报大名单

据德转朱艺消息,深圳佳兆业补报守门员张鹭,身穿27号球衣。1号关震撤销报名。今年7月16日,张鹭从解散的天津天海、以自由身正式加盟深足。去年9月,张鹭因醉驾被判处4个月拘役。中国足协对其处以取消国脚资格12个月、禁赛12个月的处罚。该处罚期将于2020年9月25日(明天)期满。

@xj525:解禁了 喝酒庆祝一下。

@酱香肘子东坡肉:疫情期间躲过小半年。

@不能说的秘密99:敢为深圳赢天津!

@Childe丶幕慕:这解禁了,还不喝酒庆祝一下。

@KING阿尔滨:年度醉驾守门员。

@介是嘛路:鹭:明天解禁了,走,大伙一块喝酒庆祝去。

@我是thefly:海报上的六个大字不好,应该是:时已至,酒已醒。

@再查查哈哈哈哈:来来来,归队晚了,我先自罚三杯!!!!

@以后的你:解禁复出,拿出珍藏的好酒庆祝一下吧。

@ready2108:天海二队,庆祝团聚,来,来,来,哥几个随意,我先干了。

@Childe丶幕慕:哎呦,整瓶台子,庆祝一下。

轮休的费莱尼晒高楼中观赛照片

中超第13轮建业VS鲁能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本场比赛轮休的鲁能外援费莱尼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在球场附近的高楼看球的照片,并附言:“鲁能加油。” 这个看球的角度也算一绝了。

@都市阳光:不知道的以为塔吊司机拍的呢。

@百善文玩:今天费总可能是去搬砖了。

@任意球左右开弓:震惊:世界级球星竟然落选大名单!

@嘎子哥:这角度,有种打实况的感觉。

@丛心开始:得让费莱尼补票!这有逃票嫌疑。

@绝对球迷:大连青训基地球景房,风景不错嘛。

@鲁国人:费莱尼:俯瞰天下谁能敌 !

@看个球吵个球:这是在哪踢的啊?这么随便找了个野球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